一段香健康包子|日本人愛上的包子、竹科人也瘋狂!使用老麵發酵,包子、饅頭、飯食應有盡有,還有中式漢堡「饅頭堡」創意突圍!

1 / 1

一段香健康包子以賣包子饅頭起家,後來陸續推出饅頭堡、五穀飯等新品。

這裡的包子以天然發酵老麵製作,不僅保濕性佳,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Q彈。

蔥肉包包入溫體豬胛心肉,口感清爽不滴油。瘦肉含水量高,所以蒸過後內餡變小是正常的。

老闆更發揮巧思,融入西式漢堡的做法,將傳統的饅頭搖身一變成五顏六色的「饅頭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花湯餃是結合麵疙瘩和湯包的創意之作。外皮比包子厚實,久煮不散也可拿來當火鍋料。

用科技廠的標準來經營包子店,每顆入口的包子,背後其實都經過精密運算呢!

——————————————

🔍 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96號

☎️ 03-5670507、0900240507

📱 LINE ID:0900240507

⏰ 07:00-19:00(週日至週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五、週六公休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竹科訂滿$500 免費外送

⠀⠀ ❷ 下午茶系列請於一週前預訂以利製作

——————————————

202102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一段香健康包子 #一段香健康包子 #一段香包子 #新竹包子店 #新竹包子 #新竹饅頭 #竹科美食 #新竹東區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必吃 #新竹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