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三軍總醫院】B&R Café(原:半日咖啡):內湖平價不限時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的高 CP 值咖啡廳(附菜單)

1 / 1

   

【半日咖啡 x 初麵】是內湖 #不限時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 ,不僅免服務費、還有提供場地租借。【半日咖啡 x 初麵】是【月半本舖】的姊妹店,位於內湖 #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 附近,兩間距離走路 2 分鐘而已。【月半本舖】#早午餐吃到飽 跟麵包、飲料,【半日咖啡 x 初麵】則是咖啡、飲料、米食跟麵食。

   

▶ Morello 酸櫻桃|部落格版本:【內湖三軍總醫院】半日咖啡 x 初麵:內湖不限時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在咖啡廳裡吃麵、在麵店裡喝咖啡(附菜單)

   

店家資訊

半日咖啡 x 初麵
Tips|不限時、無服務費、Wi-Fi、低消 $50、攜帶外食酌收清潔費 $50/人、寵物友善餐廳、場地租借(7 人會議室 $500/90min、9 人小包廂 $700/90min、10 人以上包場  $3,000/90min)
電話|0928-707-9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 320 巷 26 號(Map:內湖三軍總醫院走路 10 分鐘)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供餐至 20:00;中間不休息)
網站|粉絲團

   

人生就是要偷得浮生半日閒

【月半本舖】走路 2 分鐘的【半日咖啡 Half Day×初麵 mianxmian】,地下室看起來是一間公司,而一樓則是咖啡廳,裝潢跟【月半本舖】比起來顯得有個性許多。如果以音樂來比擬,【月半本舖】是中慢版的鋼琴,而【半日咖啡 ×初麵】則是輕電音。

半日咖啡的名稱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半日取名,目的是希望來的客人在繁忙中獲得一點空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偷得浮生半日閒」擷取自唐代詩人李涉的詩《題鶴林寺僧舍》。

   

#不限時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場地租借

半日咖啡 x 初麵店內門口是由許多汽車模型裝飾的牆面,也有一台卡丁車。卡丁車上面坐了一隻大型玩具熊,中和了剛硬的氣氛。

   

門口的座位與裡面座位隔了一段距離,這個座位適合一個人寧靜,也適合姐妹開聊一整個下午。

   

當日因為是平日,而且來得很早,所以店內沒有客人,因此有幸拍到完整的空間,不過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就滿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也有一大面書櫃,提供很多書籍可以在這裡「半日閒」。特別這裡是不限時咖啡廳,所以很適合慢慢讀書。

   

半日咖啡 x 初麵的沙發椅是用黑色、紅色的復古沙發椅做搭配,像是鋼琴白鍵、黑鍵那樣,讓空間有了跳動的旋律。

   

在櫃檯旁邊的小房間,應該就是場地租借的七人會議室。當日接近中午時,聽到店員有接到一批訂位客人,所以就把他們安排在這裡。

   

半日咖啡 x 初麵採自助式,沒有收取服務費,醬料和水都在櫃檯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日咖啡 x 初麵所提供的醬料種類蠻多。

   

平價的飲料、咖啡、米食與麵食

經典拿鐵 $65

半日咖啡的拿鐵拉花非常特別,有別於常見的奶泡拉花,是用糖漿畫出來的咖啡雕花。糖漿圖騰非常對稱,有曼陀羅畫的感覺,看起來相當療癒。據說,還有客人衝著咖啡雕花來呢!

   

厚片吐司-巧克力口味 $25

半日咖啡提供的厚片吐司把巧克力烤得乾黏,而且巧克力醬抹得算是大方。我很偏好「手撕麵包」,這樣的巧克力醬會緊緊巴附在吐司上,而且會有另一種有別於未烤過的巧克力香氣。

   

醇厚豚骨拉麵 $99

醇厚豚骨拉麵湯底偏正統日式口味,是較濃郁稍鹹的那種,不過身邊也有朋友專挑這種湯底。拉麵麵體則為細麵,口感細而不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9 元的豚骨拉麵有半顆溏心蛋、肉片和青菜相當划算,但小缺點是湯的溫度微溫,是很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吃,不過自己偏好燙口的湯。

   

半日咖啡 x 初麵菜單

   

   

   

   

   

Morello 酸櫻桃小聲說

【半日咖啡 x 初麵】屬於 CP 值高的咖啡廳,適合坐一整天。因為飲料和餐點平價、免費 Wi-Fi、免服務費,又是 #不限時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 。如果有少人數的商務聚會,也有提供 #場地租借 。是屬於內湖 #三軍總醫院 周邊的「在地」咖啡廳,學生寒暑假想在外面讀書,或是上班族用餐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南京復興站】IN LAB:植物奶咖啡風潮+網美打卡新地標-實驗性韓系精品咖啡廳,攜手歐洲第一「alpro」植物奶主題策展店!(附菜單)

【內湖三軍總醫院】月半本舖:平價中西式早午餐吃到飽+午茶麵包店,在地媽媽的午餐廚房

【台北民權西路站】DUKA 豆咖鮮烘咖啡坊:小資的日常「您好!我要外送。」

   

Follow Morello 酸櫻桃:帶妳進入我的影時代

謝謝大家的觀看,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按讚分享收藏,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 我的地圖:將「Morello 酸櫻桃|台灣娛樂地圖」加到書籤(有新文章都會更新上去喔!)

▶ Facebook:Morello 酸櫻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morellowang

▶ Blog:Morello 酸櫻桃|影時代的文字人

▶ 聯絡 Morello 酸櫻桃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三軍總醫院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內湖不限時咖啡廳  #寵物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