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必吃】極高CP的中高檔日料-初魚鐵板燒,附贈浪漫約會散步行程

1 / 1

本次造訪:泰順本店(價位最低),各分店價位有所不同

 初魚集團由大安區泰順街初魚料亭起家,開始據說就小小的10個位置,海鮮與和牛基本上都是日本進口食材,後因食材高級、價位相對合理,近年陸續拓點,看來定價策略很成功!打從守備範圍在附近之後這家就在口袋裡躺了兩年之久,終於來踩點了淚流滿面~~(CP值真的很高!)
場次分中午一場、晚上17:30、19:30各一場,如果是晚上來,可以訂19:30,時間上比較充裕,因為這家鐵板燒毛非常的多,訂位時要先付款(ATM或到店刷卡),禁止遲到,遲到或當日臨時無法到不會退費,只會退還您食材讓您帶回家(無法想像把這麼高級的食材拿回家)。本次和朋友是訂平日晚上19:30,19:00信義區出發,UBER短短20幾分鐘路程600多元簡直搶錢,後來機智的折衷一條路線從象山搭捷運到安森站,安森轉UBER配合折價券簡直完美又免塞車~~推薦下班時間過來泰順店的話可以搭捷運,轉UBIKE或是UBER,最近的捷運是台電大樓步行約8分鐘。
泰順店價位1100+10%,含前菜共13道,本次我們加點鮑魚一個(400+10%),非常值得,分下來一人含服務費1500有找,其他信義區的店據說菜單相同但價位是1500+10%。
茶水部分無限續加,蠻好喝的不澀又解膩。入座後會展示食材並且介紹,我們來的時候大家都很淡定,安靜的吃飯不太說話(包含來慶生的情侶們,我們疑惑想說是不是吃這種不該講話🤣)。整場就小編和朋友最躁動,一直讚嘆食物拍拍拍和小聲聊天,還有好學的問廚師問題因為要記筆記哈哈!怪不得廚師後來很愛我們特別會多講一點~

👉🏻水雲醋:酸香開胃

👉🏻醃蘿蔔:可以無限續,服務生會顧到你的需要幫你加,很好吃~

👉🏻烏魚子干貝:干貝鮮嫩,烏魚子外層快火炙燒,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蔥薑泥煎生蠔:這道是我們共通認為的本日第一,超級好吃!超想再吃一個!大概一半手掌大小的生蠔,煎的外酥內軟,外皮上色後佐上蔥薑泥,人間美味!!捨不得吃掉!

👉🏻乾煎星鰻:師傅多層次的火侯一翻再翻,看他煎魚是一種療癒,看著鰻魚漸漸地產生令人口水直流的梅納赫變反應,視覺上完全是一種享受。一口咬下,鰻魚尾巴的部分特別的酥脆,佐上鰻魚汁味道層次交疊,彷彿在窯火旁邊感受著暖意和海味浸透舌尖上的每一個細胞。

👉🏻龍蝦菊花芡:這道的醬汁非常的厲害,是用龍蝦頭佐蝦膏蝦肉、柚子胡椒、日本湯液混合而成。最下層放絲瓜,再來是醬汁,然後是煎好的龍蝦,最後淋上菊花熬煮的勾芡醬汁,口味不重,如一淡雅美女,但柚子胡椒帶出的小小嗆味和熬煮的底蘊,更添風情。

👉🏻兵庫縣A5和牛
油花於嘴裡融化的感覺!終於體驗到油花化開於口中的傳說~佐上烤蒜頭和小黃瓜,更不同的感受。廚師還特別幫我們煎了兩塊不同的口感,請我們交換著吃看看,好貼心喔,果然好學的小朋友有好處(誤)。

👉🏻煙燻A5和牛上蓋
前面的和牛油花很多,上蓋的部分走的又是另一種口感,嫩感較重配合煙燻的香氣,第二道和牛,對於較不耐油的小編來說,邊際效益遞減,雖然好吃,但開始沒有一開始那麼的驚艷。

👉🏻炙燒鮑魚佐海苔醬(加點)
我們完全覺得這道加點是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好吃得不得了,兩個人分一個鮑魚,一人大概還可以吃個三四片~海苔醬配合鮮度十足的鮑魚,真的天作之合。

👉🏻和牛小泡芙(蔥蛋、和牛漢堡肉)
這道也是本日我們投的前三名之一!沒想到小泡芙、蔥蛋、和牛漢堡肉可以這麼好的結合!超級好吃~~創意十足

👉🏻味噌湯

👉🏻櫻花蝦葛粉
櫻花蝦很好吃,這道朋友很愛,小編對葛粉還好,但真的好吃,只是至此小編開始飽,戰力下降80%哈哈

👉🏻和牛炒飯
天啊又是牛~~~飯炒起來很好吃,香氣十足又粒粒分明,但小編戰力真的太差,吃個味道之後都給朋友吃~男生們應該還不會飽哈。

👉🏻鹹蛋黃起司蛋糕佐焦糖杏片
甜點!終於!鹹蛋黃融入起司蛋糕,上面配上杏仁片,是一道扎實好吃的甜點,配上茶十分洽到好處。

👉🏻最後結論,完全會想回訪,這樣的組合1500有找,真的太感動了,另外身為偽大安人,推薦大家吃完晚餐可以散步經過大安森林公園,來個浪漫的約會散步行程~~~~非常之有情調還幫助消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