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麻油雞湯/油飯,使用三峽一甲子老店麻油,美味溫補不燥熱|家庭聚餐

1 / 1

天氣一冷泡湯♨️、吃火鍋鍋物🍲真的是會讓人暖身又有幸福感,來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可以泡美人湯,還品嘗 麗宴中餐廳 期間限定餐點,以三峽一甲子老店麻油製成的麻油雞湯、油飯。

麻油雞湯、麻油雞油飯都是期間限定款,錯過了就不知道幾時會再吃得到啦😭!選用在地經營一甲子的老油行-劉順興振油行的麻油,搭配的薑也有特別挑選,使用界於嫩薑與老薑中間值的來煸,降低食材的燥熱度,避免泡完溫泉前後又吃燥熱食物,血液循環會太快。

美味溫補不燥熱,暖呼呼的麻油雞湯搭配當季食材新鮮美味,還能泡湯走森林步道,度假⛱️就是要這麼的享受阿!!!

>清蒸山泉斑🐟
>板根豆腐👍
>橙香焗花排🍊
>炒山蘇🍃

麗宴中餐廳店家資訊 🏠
電話:02-2674922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B1
*貼心❤️建議-建議飯後至少隔一個半小時再泡湯喔~*

完整文章分享請看: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885135

#麻油雞#午餐#晚餐#進補#中式#中式料理#期間限定#季節限定#新北美食#台湾美食#三峽#三峽美食#台灣美食#台菜料理#相機食先#台湾#相機先食#台湾観光#台湾大好き#台湾旅行#雞湯#iseetaiwan#instameettaiwan#popdaily#taiwanesefood#YummyDay#pooyummy#taiwan#taiwanfood#insta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