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銷千顆的台式馬卡龍 牛粒 麩奶甲,第三市場內45年糕餅老店,水蒸鹹蛋糕也很好吃!!

1 / 1

榮記餅店是第三市場內45年老牌糕餅店,20多年來堅持自炸豬油🐷保證店內糕餅的品質與味道,最受歡迎的熱門商品就是一天可以銷售上千顆的台式馬卡龍 牛力,比一般的台式馬卡龍大顆,是以雞蛋🥚、安佳奶油、麵粉和糖製成,草莓🍓口味的顏色是以紅麴粉調色,所以沒有色素的問題,而巧克力🍫口味使用的是可可粉,可見食材的成本都很講究,吃過絕對會讓你對台式馬卡龍大大改觀。

古早味鹹蛋糕🍰也是不少饕客必買的品項,這塊厚實,味道實在的蛋糕體以水蒸的方式製成,搭配上層酥香的紅蔥酥和蛋糕中間鹹香夠味的筍肉,吃起來安心又美味。

澳洲的Cream cheese搭配紐西蘭的奶油,讓半熟乳酪的部分看起來澎澎的很有份量,濃香滑順帶著流心感的乳酪香氣,濃郁的奶香,搭配塔皮酥香的口感,真的是讓人一口氣可以吃掉2-3個喔!!

榮記餅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4-22260581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70弄11號(第三市場內)

完整文章分享請看:https://leonafunlife.com/blog/post/120844477

#台中美食#馬卡龍#牛粒#小西點#甜點控#點心#古早味#草莓#巧克力#銅板美食#下午茶#台中美食#相機食先#台湾美食#台湾観光#台湾大好き#利歐娜吃美食#iseetaiwan#instameettaiwan#popdaily#YummyDay#pooyummy#taiwanfood#instagood#Taichung#Taichungfood#dessert#afternoont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