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美食】80%的清水人都吃這家雞排,按摩過的雞排鎖住肉汁,更嫩更入味更好吃!

1 / 1

HI我們是布魯娜娜,由攝影師男友籃玟韋和負責撰文的Nak組成,目標是分享更多我們喜歡的台灣美景美食給大家。

    

以往我們都是以台北、新北地區為主,近期著手計畫利用每個月回台中海線時都要介紹一下家鄉好味道給大家。

一方面是想推廣傳統家鄉味,很想讓更多人認識Nak從小吃到大的真正好味道,而不是來海線旅遊只能上網搜尋到業配的美食。

另一方面,清水美食CP質實在太高又好吃,大家不來吃不行啦!

其實在夏天時有寫過【台中】夏季限定,2家清水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冰品,就愛古早味。

不過現在兩家都已進入冬眠狀態,那這次就當作清水美食第二集囉!

清水美食第二集要介紹的是,清水人超推薦也從小吃到大的葵雞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美食】炸物烤物一次滿足,公館炸手指停不下來的美味

          

原本在光復街清水夜市起頭彰化銀行旁擺攤,這兩年聽老闆說,因頻頻遭檢舉便搬到夜市尾端一元牛排旁邊,在自家門口繼續提供好吃的雞排

台中海線景點 美食一日懶人包,11大必吃必喝在地人帶妳去

      

想當初還是一塊$35,3塊$100的年代(咦...透漏年紀了)

但其他點心也還是維持超級銅板價喔。

會逛到上癮的海鮮市場,活跳跳海鮮、生魚片任你選【台北|上引水產】

      

雞排現在調整一塊$60,不過口味依舊沒變過,每塊用獨家醬汁醃過的雞排,老闆還會幫雞排"按摩",不但讓醬汁更均勻入味,雞排也會更軟嫩。

▲點餐完老闆就會將醃好的雞排均勻粿上粉,葵雞排保持傳統的乾粉,與現在多數連鎖店用粉漿或是麵糊不同,這樣的乾粉不會吸附過多的炸油,吃起來比較不會太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粿好粉之後就下油鍋囉!!!!

▲▼乾淨的新油會有股淡淡的油脂香味,雞排的顏色也炸得金黃誘人。

若是看到炸物店的油黑黑的,真的會很倒胃口😶

【台中食記】全台唯一一間兩半茶,只有這裡才喝得到梅子凝凍系列,大推檸檬莓果凝凍

        

每項餐點都是現點現炸,沒有二次回鍋問題,看這剛出爐的雞排,每次拿到都很想直接吃光。

一口咬下雞排肉汁直接佈滿口腔,肉質非常軟嫩,完全沒有因為後薄不均而有些會地方會感覺乾柴。

顛覆手搖飲,多種無咖啡因草本茶,日系八曜和茶自然喝,最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問清水人雞排吃哪家,一定超過80%的人都跟你說葵雞排啦!

說真的,我也是要嘗試過清水其他家雞排,但是吃過一輪後還是覺得葵雞排才是心中的No.1啊!!!

有來清水一定要吃吃葵雞排喔!

     

        

Info.

葵 香雞排

⏰時間|16:30-23:00 不定時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31-300-105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光復街20-1號(點地址看導航)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布魯娜娜💕 Instagram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一日|懶人包系列】

👉🏻不斷更新/2021台北走春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2021全台8大必去賞櫻景點,司馬庫斯、財伯觀光果園、武陵農場,今年妳想去哪裡?

👉🏻【全台】2021情人節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節好去處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旅遊延伸閱讀】

👉🏻【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台北】我們與飛機最近的距離,航空迷攝影熱門景點

👉🏻【新北】團客最熱門打卡點,自然奇觀一次看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快收藏,新北私密打卡熱點PART3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清水美食 #傳統雞排 #葵香雞排 #炸雞排

#清水夜市 #海線美食 #台中海線景點 #布魯娜娜食記 #布魯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