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麥方店】有你的莓一天 肉麻告白系草莓系列新品上市!

1 / 1
草莓控要暴動啦~吳寶春麥方店草莓季來囉!最近什麼都要加上草莓,只要有草莓就是好吃!吳寶春麥方店新推出有你的莓一天系列帶來一系列戀愛滋味的肉麻告白系產品,每一品項的名字都超級可愛~想要告白的情話還卡在心裡說不出口?別急別慌~就讓吳寶春麥方店告白神器助你一臂之力!快來吳寶春麥方店把握品嚐草莓的甜蜜食光!

吳寶春麥方店 有你的莓一天

🛒活動門市:吳寶春麥方全台門市(除洄瀾共好店外)

⏰即日起~2021.03.31(三)

這次的新品有:

  • 今天想我了莓果堡105元
  • 想和你在一起司草莓貝果 80元
  • 莓人比你正方形吐司135元
  • 草莓手牽手撕包50元/2入
  • 大寶貝小草莓麵包99元/3入

有你的莓一天

酸甜草莓搭配肉麻情話品名,讓你品嚐草莓麵包的同時,還可以偷偷告白!這粉嫩嫩的畫面看了真的是超療癒!滿滿的草莓香氣撲鼻,真的是好吃又好看!

莓人比你正方形吐司 

超可愛的外表就已經可以融化少女們的心了!上層淋上甜滋滋的白巧克力醬,在放上新鮮草莓點綴,真的是一顆超「正」吐司!

內層是大理石巧克力麵包,搭配新鮮自煮的草莓醬內餡,這口味真的沒人比它正!

大寶貝小草莓

這款是我最愛的!可愛擬真的草莓造型立刻深得我心,重點是內餡填入自煮草莓醬還有Q彈粉粿!!吃起來超特別~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草莓的酸甜,粉棵ㄉㄨㄞㄉㄨㄞ的驚艷口感讓我大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和你在一起司草莓貝果

扎實溫潤的貝果,再搭配順滑香醇的奶油乳酪,愛吃貝果的人一定要試試!

上層的白巧克力平衡了酸甜口感,最上面再灑上抹茶酥菠蘿和大湖草莓乾粒,真想永遠和它在一起!!!

草莓手牽手撕包(2入)

手撕包升級放入酸甜草莓乾,好軟嫩又好香!一口咬下非常濕潤,而且草莓的味道好濃!兩顆根本不夠吃!

今天想我了莓果堡

這麵包有夠Q!Q軟帶有嚼勁的麵包配上比利時corman奶油,加上新鮮大湖草莓、藍莓粒,表面再灑上抹茶酥菠蘿,真的太「莓好」啦~酸甜滋味讓人天天都想念!

這次吳寶春麥方店推出的草莓系列真的是太令我滿意了!每一款都好好吃,愛吃草莓的我真的好滿足~

情人節剛結束,快來吃吳寶春的愛情麵包,讓你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吳寶春草莓新品上市#有你的莓一天#吳寶春麥方店#吳寶春麵包#草莓季#草莓#草莓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