糧薪客棧|台中海線超低調燒肉店,媲美私人招待所!無低消、不收服務費,也不限用餐時間!

1 / 1

糧薪客棧原本只是老闆的私人招待所,沒有招牌,不仔細對地址還以為走錯了!🤣

以套餐為主,從單人、雙人到三人的都有,皆含來自清水的鹹濕米和四種飲料無限暢飲。

入座先送上招待雞白湯,建議先從牛烤起。橫隔膜、厚切牛舌都是餐桌上的超人氣。

一者多汁嫩甜、一者則是爽脆紮實,搭配日本昆布鹽更能提出肉的鮮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類的食材品質也很新鮮!不論是比馬卡龍還要大的生食級干貝,還是腴滑飽滿的生食級大生蠔,都是吃過就會回不去的那種!

無低消、不收服務費,也不限用餐時間,打破以往燒肉店消費門檻高的刻板印象。想吃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唷!

——————————————

🔍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30-1號

☎️ 0928798899

⏰ 17:00-23:00/週二、三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2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糧薪客棧 #糧薪客棧 #沙鹿燒肉 #台中燒肉 #台中和牛 #沙田路美食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沙鹿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