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在三樓|

1 / 1

📍在三樓
/
🍵 · 濃奶茶 $190 🌕🌕🌕🌖🌑
🍵 · 南非國寶奶茶 $200 🌕🌕🌕🌕🌑
🥙 · 鹹豬肉油漬番茄鹹派 $150 🌕🌕🌕🌕🌗
/
📍- 安靜採光佳適合讀書咖啡廳!
位於墾趣上方的咖啡廳,在三樓在三樓,極推這裡讀書或辦公,店家規定不能太大聲且太陽灑下光線很棒,但對想拍拍照的人就不太行,不能離開座位拍照或是拍到其他客人,不然就是和我一樣等到最後離開!或等到客人遮住臉(?)
濃奶茶,嗯嗯就是一杯鮮奶茶但也沒到很濃,中規中矩的存在。
南非國寶奶茶,南非國寶茶個人超愛,帶點仙草的香氣且沒有咖啡因,但喜不喜歡這個味道真的見仁見智。
鹹派,我覺得很好吃,鹹豬肉的香和烤過的番茄搭配起來天作之合,把鹹豬肉的油膩感綜合掉,再加上旁邊的焦糖羅蔓,完全是幸福的輪廓!但鹹豬肉的肥肉還是有點油,幸福同時,熱量要小心!
整體:環境超好、很舒服!只是聽說WiFi連線網路不佳,我自己是用熱點所以也不太確定~整體飲料價錢有點太貴,但除此之外安靜環境100分。
/
📍營業時間:12:30-19:30(週一、週二、週四、週五)/ 13:30-19:30(週三)/ 12:00-19:3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南京復興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50個座位
/
💡人都慣性責怪自己遇見不好的際遇,失敗的感情、不理想的生活、不快樂的關係,卻總是忘了,你住在你的選擇裡。-無NONNO
/

#鹹派#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南京復興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南京復興#在三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