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咖啡廳推薦】|Tzubi coffee 趣味商行|

1 / 1

📍Tzubi coffee 趣味商行
/
☕️ · 拿鐵 $140 🌕🌕🌕🌕🌗
☕️ · 黑金鳳梨拿鐵 $160 🌕🌕🌕🌕🌗
🍰 · 伯爵綠葡萄蛋糕 $200 🌕🌕🌕🌖🌑
/
📍- 東區拉花系咖啡廳!
老闆曾拿下世界拉花比賽季軍,拉花頗厲害,但剛好今天這兩杯都不是老闆拉的。咖啡廳裡的環境個人不太喜歡,稍微擁擠!
拿鐵,中焙,好喝且超大杯!黑金鳳梨拿鐵,加入店家自製的鳳梨醬,杯緣放了一片鳳梨果乾,一開始還想說這是什麼奇怪飲品,但喝了一口意外不衝突,且鳳梨味跟拿鐵很搭!咬一口酸甜果乾,再喝一口淡淡的鳳梨甜拿鐵很對味!我自己對鳳梨沒特別偏愛,但這杯頗具創意可以試試!
伯爵綠葡萄蛋糕,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葡萄超級新鮮!既脆又甜,但吃起來除了葡萄以外有點空虛單調,沒有很驚艷。
整體:那天平日客滿後限時90分鐘,於是很早就離開了!服務態度普通,我還是喜歡帶點溫馨感的咖啡廳(˶‾᷄ ⁻̫ ‾᷅˵)但這家咖啡還不錯,來東區可以坐坐!
/
📍營業時間:09:00-18:00(每天)
📍交通:捷運 #忠孝敦化站 走路約4分鐘
📍限時90分鐘/無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7個座位
/
💡晚安,總覺得沒跟你說這句話,這個夜晚好像都不會結束。-郭書書
/

#拉花咖啡廳#東區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忠孝敦化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忠孝敦化#tzubicoffee#趣未商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