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隱藏在瑞安街巷內的平價高CP義大利麵,

1 / 1

台北|就是麵|科技大樓捷運站

——————————————

#火烤Taco嫩雞嫩雞義大利麵 $235

這款義大利麵最吸睛的一定就是他的雞肉!真的是我吃過肉給最大方的義大利麵,重點是雞肉真的很嫩,而且醬汁很好吃、帶點辣度又很香,搭配著帶點奶味的義大利麵真是絕配!

#香椿時蔬義大利麵 $165

這家店非常貼心的專門為吃素的客人們設計兩道純素的餐點,這次點的是香椿時蔬義大利麵,好吃程度完全不會知道他是素食,而且蔬菜給的很有誠意,不會只有幾根菜敷衍一下,雖然小編我不吃素,但這道完完全全的吸引住了我。

#帶皮薯塊$100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讓我回想起摩斯的薯條,這種帶皮薯條是我的最愛,酥脆又帶有馬鈴薯的綿密,不知不覺就把整合薯條吃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6巷1號1樓

📞電話:0981-128-722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1:30-15:00/17: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吾食科技大樓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義大利麵 #大安區美食 #就是麵 #美式餐廳 #網美餐廳 #科技大樓美食 #西式料理 #瑞安街美食 #瑞安街餐廳 #瑞安街西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