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江南168首爾美食坊|逢甲平價韓式料理推薦|小菜湯品無限續,免出國即可吃到道地韓味

1 / 1

台中知名景點「逢甲商圈/逢甲夜市」內美食百百種,有台灣最美味夜市美譽,從小吃到餐廳都有很多可以選擇。若想要”價格”與”滿足感”都達到一定水準,通常在逢甲內是很少見的。

而這篇帶大家深入逢甲巷內,替各位找到了一間平價韓式料理【江南168首爾美食坊】,是許多學生與在地人都推薦的餐廳。

【江南168首爾美食坊】隱身在逢甲巷弄內、靠近文華路,沒有華麗好拍的網美裝潢,但卻擁有平價好吃的韓式料理。

店名168的由來,顧名思義就是餐點最低一律$168,在店內可以免費續三樣小菜以及湯品,吃完整餐下來很划算。

▾ 三樣小菜會不固定,這次我們吃到的是小黃瓜、杏鮑菇、豆芽菜。每款都醃製的很入味,具有獨特的韓式調味,單吃或是配飯都很搭。而如果吃到快沒的話可以續。

▾ 他們真的服務好又熱情,後來店家送我們一碟泡菜。泡菜部分單點為$50,屬於較厚重的味道,入嘴會先酸之後辣度慢慢竄出,但不會太辣脆度也很夠

▾ 湯品是用昆布與小魚干磨粉熬製而成,味道很足夠而且回甘。

老闆娘是韓國人,有著在韓20年老店料理經驗,把韓式道地小吃帶來這裡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見的烤肉飯、宴會麵、釜山煮、豆腐辣湯、泡菜湯、部隊鍋、銅板烤肉、辣年糕,【江南168首爾美食坊】通通有。

烤肉飯 $168

【江南168首爾美食坊】排行前五的烤肉飯是很多人必點。可以選擇豬肉或是牛肉,荷包蛋半熟或全熟,以及調整辣度。這些需求都是能跟店家告知。整體飯量蠻多的,米粒偏軟,裡頭還有金針菇、洋蔥等蔬菜。肉片部份給的挺多的,肉質不會很柴。

豬肉泡菜湯 $168

這道也是【江南168首爾美食坊】排行前五的餐點,會附一碗白飯。剛上桌整鍋都還在滾,味道超香。除了泡菜與豬肉外,還有一些海鮮、時蔬、年糕,一口飯一口湯的吃超對味。而湯頭部分偏微辣口感,蠻順口且不會太嗆。

炸醬麵 $168

【江南168首爾美食坊】的炸醬麵與一般外頭看到的很不一樣,麵體偏軟,攪拌均勻後黑色的醬料依附在麵體上,口感微甜不油膩,一旁還有小黃瓜、蝦仁、肉片、中卷。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江南168首爾美食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00號

營業時間:16:00-22:00,週二公休

電話:0978-520-302

粉絲專頁:江南168首爾美食坊

◆本篇原文連結:【美食週報EP11】台中美食.江南168首爾美食坊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最新【美食週報、旅遊景點、生活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