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超道地韓式料理-輪流請客,6道小菜吃到飽,還有超澎湃海鮮痛風鍋!

1 / 1

想必今年過年大家都吃了很多年菜吧!每次吃中式的年菜就是:佛跳牆、長年菜、油飯、獅子頭等,吃了這麼多年了,我想到這些菜就覺得有點膩,於是這次我跟朋友們在內湖選了這家韓式料理-輪流請客,店名非常有趣,很有聚餐的感覺,而且過年的時候這間輪流請客還有推出限定菜單,餐點是正宗韓國家庭創意料理,各個都是色香味俱全,如果你也吃膩了中式餐點的話,不妨來吃看看這家內湖的韓式料理吧!

輪流請客 x GLAMAIR 韓式餐廳 內湖店

📌 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  11:30–21:00
☑️室內座位
☑️低銷450元/人

輪流請客|環境

這間輪流請客位在捷運文湖線上的西湖站,就在覺旅咖啡西門店的附近啦!

店內環境還滿大的,用餐的人不多,背景音樂會放很新的亞洲熱門歌曲,好聽!

輪流請客|菜單

因為我們是小年夜的時候去的,所以菜單比較特別,只能選擇迎新賀歲年節套餐,但看起來都很美味~

輪流請客|餐點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餐具,店家採用韓式的扁筷,而且是金色的呢!在這邊可以含著金湯匙XD

這個是6道小菜,可以免費一直續加,其中一定一定一定要推的就是:蘿蔔!!!超好吃!非常入味,醬汁甜甜辣辣的,我姊還說他願意為了這個蘿蔔回訪XD

這次點的是:2人分享餐!💵 1268元 (闔家團圓皇蟹海鮮鍋+吉祥石鍋拌飯+阿里山金萱烏龍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闔家團圓皇蟹海鮮鍋

這鍋真的超級澎派!一定要來誇獎這隻螃蟹!蟹肉超級鮮甜,真的是吮指美味~蝦子也是剝起來很好剝,新鮮度也很夠,很值得這個價錢呢~

吉祥石鍋拌飯

焦香味十足,而且服務生會幫忙拌好很貼心,如果喜歡鍋巴的朋友,這個絕對是首選啦!

這次點的是:辣炒年糕💵 200元

小小一盤,價位算是有點小貴,但除了年糕還有魚板,醬料也不錯吃!

這次點的是:起司魚卵烘蛋捲💵 250元

起司非常多,而且有白起司跟黃起司兩種,吃起來起司味很濃郁,搭配鬆軟的蛋捲,很好吃!不過我倒是沒吃到魚卵的口感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雖然價格偏高,而且低消要450元,但是餐點美味程度也是高分通過!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是我會願意回訪的店家!

#台北#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韓式餐廳 #輪流請客

文末額外推薦|內科人最愛,超道地平價韓式料理!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拉麵定番推薦-勝王烹星,激推!手掌長的蟹肉棒只要60元!

【台北美食】秦味館,美味到流淚的新疆香酥羊腿,各種特色陝西菜,讓饕客朋友來訪超過10次啦!
【台北】佐曼咖啡,限量版的法式歐蕾吐司神好吃!超飽滿超大顆的草莓,幸福的滋味~
【台北】東區最美的地中海料理餐酒館-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提拉米蘇神好吃~
【台北】祥記純糖麻糬,尚未開店就大排長龍的熱呼呼燒麻糬,超Q彈超香甜~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追蹤IG @10love.eat~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