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猶豫去台南玩什麼嗎?跟我一起出發吧!

1 / 1
因為疫情的關係,想必大家不能出國都很悶吧!那就趁這段時間好好看看美麗的台灣吧!仔細看就會發現雖然台灣很小,但有著很美的風景好吃的美食、屬於台灣獨特的文化,台灣可以玩的地方其實很多,如果還沒走遍台灣的朋友們,趕快開始安排行程吧!這次我要帶你們一起來吃台南囉~

滿心期待的搭著火車來到台南火車站,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租代步工具啦~
火車站外面就有很多家租車的,一出火車站就有人在問要不要租車,價格都差不多,這次要住的民宿剛好有配合的店家,所以就租配合的了~租完就出發啦!

生意真的很好!好多人在排隊等候座位,蛋餅份量剛好,配上小點心和飲料,真的吃得很滿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29號
營業時間:平日 7:30am-13:30pm(週三公休)
     假日 8:00am-13:30pm

又又美是一間充滿復古風的店,裡面有賣各式各樣底片相機,還有很多底片,賣的東西都好可愛,但不僅僅是賣東西的商店,他們也有提供輕食、飲品唷!很適合坐下來吃東西放鬆一下,店內很好拍,喜歡拍照的或是復古風的捧友們一定要來拍,喜歡底片相機也可以來挖挖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5號(民生綠園圓環)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二公休)

這是一家在巷弄內的小店,裡面有賣很多日系小物、日系餐盤,喜歡收集杯盤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看看!太多可愛的系列了!很適合尋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慈聖街32號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三公休)

每次來都要排好長的隊,很幸運這次平日來人比較少,雖然是冬天,但台南的天氣依舊熱情,還是想來一杯綠豆沙牛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每次來台南都會來神農街走走,享受一下慢慢散步的步調,充滿復古的街道,早上跟晚上的感覺不一樣,邊走邊拍,怎麼拍都好看,趁著放假一起放慢步調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

<杜 牛肉湯>

台南在地學生推薦,雖然不是最有名的,但客人也不少,牛肉湯夠味,牛肉也好吃!可以加米酒吃吃看,別有一番風味,也好吃!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二段2號
營業時間:凌晨4:00-13:00(週二公休)

<香蘭男子電棒燙>

在永樂市場的樓上,繞了好久才找到~
懷舊文青的風格,是賣衣服的理髮廳,也有許多文青小物,喜歡文創商品的朋友在永樂市場吃飽,可以到這邊逛逛,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永樂市場北棟2F-193室(蚵嗲樓上)
開放時間:週五至週日下午13:30-18:00(臨時公休FB公告)

<安平樹屋>

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天氣涼涼的走一走真的很舒服,還有書法作品可以欣賞,裡面滿大的,下午吃飽可以在裡面待一下,還有古早的電視劇可以看,門票也很便宜,值得去參觀。(小提醒:夏天晚上記得帶防蚊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8號旁
營業時間:8:30-17:30售票資訊:全票50元/半票25元/台南市民免費

來朝聖一下台南朋友推薦的鴻公公,4點還沒到,就好多人在排隊了,為了嚐嚐看,就拿號碼牌排下去了,出餐滿快的,有紅茶可以免費喝,餐點份量滿大的可以吃滿飽的,東西真的好吃,湯頭好喝,是會想二訪的店!喜歡吃河粉的可以去嚐鮮!

地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352號
營業時間:16:00-22:00(週二公休)

這次分享台南行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都有一趟開心的旅程,一起來台南吃飽飽、拍美美,謝謝大家看我的分享,有其他地方不錯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唷!
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