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奇洗衣公司|臺北信義區

1 / 1
洗衣公司的定位是餐酒館,座落在信義區,特色在於以提供小份量的高檔餐點,可謂造福了廣大的小資族們!

路易奇洗衣公司的門口可以說是超隱晦,當天晚上用餐時,來回經過了兩次居然沒發現店門,正在懷疑google map怎麼定位又跑掉時,抬頭一看👀才發現原本我們已經剛好站在店門口了!

-

不愧是洗衣公司,菜單是用洗衣夾固定的,放置位置也是掛在衣桿上,超級可愛!點餐方式需對照菜單上各道菜的編號,再填入牛皮紙點菜單上。

餐廳內採開放式廚房,再加上許多海鮮及肉類都用直火烘烤,邊吃可以邊欣賞廚師們大展身手!

-

🥩美國去骨牛小排5oz $340
選用的部位並不是油花豐富的部位,大火乾煎下表皮略乾,雖然切片偏厚,不過除了頭尾端較乾之外,中段部份肉質不柴,還算中規中矩。

-

🥩薄燒M9+和牛舌 $360
以原味呈現的牛舌軟Q有嚼勁,味道上稍嫌香氣不足。但從擺盤上也可以發現店家將重點放在主角身上,為了讓顧客能享用到餐點的原汁原味,幾乎不會在主菜旁做裝飾,或擺放醬料、配菜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夏季黑松露炒野菇 $180
菇類本就是我的最愛,味道上也充分吸收松露香氣!黑胡椒顆粒香氣十足,是味道較重的餐點,卻不會因調味料而掩蓋掉食材本身的香氣。

-

🥘海膽燉飯 $220
燉飯是以起司拌製而成,吃得到米芯的口感,起司味十分濃郁,雖然份量不多但整體稍嫌膩口,建議與干貝燉飯二擇一即可!(干貝燉飯和海膽燉飯都是以起司拌製的 🧀)

-

🦐大蝦鹹蛋黃剝皮辣椒蒜義大利麵 $180
第一次看到這種搭配,鹹蛋黃搭配蒜香再加上剝皮辣椒的甜味,讓這道料理層次更豐富了,非常唰嘴!

像零食一樣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全吃完了!份量一樣不多,如果對起司燉飯比較沒興趣的人,我會毫不猶豫推薦你一定要點這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綺戀 $220
🍮當日精選甜點 $120

酸甜調酒,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偏向果汁,因我本身不常喝酒,無法給出專業評論,但對於討厭酒精味的人來說,這款應該接受度很高!

後面的奶酪是生日慶生附贈的甜點喔!

-

這次的用餐心得:雖然餐點份量偏少(每道約1~1.5人份),但仍是非常適合朋友&情侶聚餐或慶祝節日的餐廳(或是當作續攤前的餐廳),如果你是小鳥胃,怕吃高檔餐廳吃不完浪費錢,這間完全就是為你而出現的餐廳!

-

私心評分:🌕🌕🌕🌕🌑
———————————————————————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安和路一段112巷1號
☎️電話:02-2755-3709
🕒時間:17:30-00:00(週一公休)
💰價位:兩人消費如上圖(不加收服務費)
🗣系列餐廳還有路易奇電力公司跟火力會社!
#taipei #taipeifood #dinner #小奢吃台北 #信義美食 #路易奇 #路易奇洗衣公司 #週年餐廳 #台北餐酒館

更多食記分享🔍Instagram:fine.dining.tw
https://www.instagram.com/fine.dining.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