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包裝喝起來卻很不平凡-來自英國的小人物燕麥奶|清爽不油膩無負擔

1 / 1

來自英國的小人物燕麥奶,是由一群熱愛咖啡的團隊,把燕麥奶融入咖啡中,對喜歡咖啡又想兼顧營養且有乳糖不適症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小人物一般版燕麥奶,入口時口感滑順潤口、清爽不油膩,而且有著燕麥與咖啡淡淡的香氣。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讓燕麥的營養不打折,不論加入咖啡或是茶類中都不會喧賓奪主又能保有燕麥本身獨特香氣。

小人物濃厚版燕麥奶,特別將燕麥奶比例提升到12%,喝起來就是濃、純、香,喝完嘴裡還帶有微微的巧克力的香氣,加上燕麥奶本身的甜味,加把綜合堅果直接飲用,味道就很棒營養滿分,給孩子當成早餐或是點心都很適合。

小人物燕麥奶全部都是英國原裝進口,除了便利的紙盒包裝保存方便,還可以依據個人喜好調配,讓每一次飲用都能有不同的感受與樂趣。

*小人物燕麥奶-濃厚版: 因台灣目前未與英國簽訂有機商品雙方協議,故英國有機進口商品必須遮除有機標示。小人物濃厚版已通過英國有機協會認證。

*燕麥奶懸浮物為燕麥提煉物質,此為正常現象 可以安心食用。

*奶泡需使用專業義式咖啡機,擁有加熱棒機型。

#MinorFigures #燕麥奶 #植物奶 #無添加糖 #無乳糖 #拿鐵 #奶茶 #單品咖啡 #燕麥拿鐵 #高鈣 #高纖 #低脂 #減脂 #蔬食 #全素 #vegan_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