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日式定食新品牌【町食就是定食】 只要XX元就有CP值超高定食享用!

1 / 1

#町食就是定食 台北光復南店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9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1:30週末 11:30-21:30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王品集團首次推出「日式定食」全新品牌《町食就是定食》,主打定食、鍋物及丼飯三大類定食,價格走的親民,但整體精緻度、CP值都很高,服務也是王品等級的高享受!

最便宜280元起就有精緻定食套餐:主食、漬物、小菜、越光米、味噌湯、茶碗蒸、甜點、飲料自助吧,跟其他連鎖定食餐廳比起來,町食真的精緻很多。

#柚香鹽烤松阪豚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道是最吸引我的,味道較清爽,豬頸部位好有彈性,搭上製柚香椒鹽粉很耐吃!

#明太子起司豬排 $360

腰內豚肉有「豬肉中的菲力」之稱,腰內豚肉有份量、有口感,起司和明太子蠻搭的,這道比較下飯,很快就吃光了!

#勝利豬排御丼 $229

一樣也是腰內豬排,這是比較傳統的口味,豬排真的炸得很酥香,喜歡吃豬排很可以來試試!

最後特別推薦一下,雖然是套餐配菜但真的都不馬乎,光是這個蕨餅我就好喜歡,算是在台灣吃到中等以上的蕨餅。

用餐有限制70分鐘,如果想要聚會聊天是不太夠,但好好享用一個餐點是非常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食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東區美食 #台北日式 #王品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