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1 / 1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附完整菜單)

一間隱藏在內科的華麗咖啡廳,沒走進去,在外面看以為是書店呢~~

座位寬敞,有書可以看,還有餐點可以享用,另外也是網美的打卡咖啡廳~

🍽二人套餐$899

內容包含

主廚今日湯2份

開胃菜or鬆餅

主餐2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飲品2份

這是菜單!!!

原本開胃菜要點松露薯條,結果不幸的它們賣完,看別桌在吃感覺超級優秀。

今日湯是南瓜濃湯,如果有其他選項,南瓜濃湯絕不會是我的首選,不適那麼愛甜甜的湯,但這個南瓜濃湯,不完全是甜的,鹹度夠,我很喜歡。

主餐選了

港島酒香醬燉雞(飯)

吃起來有點像麻油雞,但又沒有那麼重的酒味,淡淡的,雞肉很嫩,有些帶骨,旁邊的紫薯泥很香,感覺有用奶油一起拌,稍微焗烤的番茄也很用心。

青醬野菇鮭魚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醬看起來很淡,但吃起來很夠味,上面一點點的起司粉,再配上焗烤番茄的起司有點沾到其他地方,吃起來就像焗烤燉飯,鮭魚是切塊再裡面,量也蠻多的。

薯條沒點成,點了鬆餅~~

不是那種很厚的鬆餅,帶點脆脆麵粉香,沾蜂蜜及冰淇淋都很好吃。

在這這麼美的咖啡廳,杯具有點令我失望,竟然是普廳的馬克杯...

但沒關係~~咖啡是我可以接受,不是酸的就好~~~

附上特別的菜單,是用書裡面夾菜單~~(菜單都用這麼精緻,到底為何杯具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