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貢寮 -日式] 92k週末食堂 有菜單🥳

1 / 1


這家存起來超久了一直沒去吃,終於在冷風颯颯的冬天去吃了🤣冬天預約比較容易,聽店家說夏天要一個月前就要預約了😭

在這裡吃午餐真的是非常漂亮啊,外面的座位看出去就是海,兩個人來的話坐在靠外的位置也是非常愜意。就是有點冷🤣

店門外還有店家養的狗和野貓,忍不住拍可愛的毛孩子拍了一波🤣

菜單的部分如下。不過有些時令的魚以及店家的私房菜可以選擇,如果多人的話也可以試試,冬天沒有海膽要夏天才有喔!

吃的餐點如下🥳

🍱沖繩海葡萄丼 280元

海葡萄真的很可愛,一顆一顆圓圓的,吃起來有點像是魚卵,會有彈破的口感。海葡萄丼裡面還有鋪墊的山藥泥、鬼魚卵以及一個九孔,充滿海的鮮味非常好吃,九孔也很新鮮,不太需要醬油呢!比起其他丼飯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麻醬佐蟹肉芝麻沙拉 160元

沙拉的部分有蟹肉棒、番茄、蘋果、小黃瓜以及生菜。胡麻醬非常好吃算是一碗用料十足的沙拉,想吃青菜的話點這個不錯!

我們另外點了干貝XO醬拌地瓜葉,地瓜葉煮太久都爛了,XO醬的味道也不算特別,那一份120元就會不推薦點。

🍱炭烤雞肉親子丼 240元

這碗算是可以的,雞和蛋都很入味,拌著飯吃味道不錯。

🍱牛肉丼 250元

牛肉丼用的肉比較像是牛腱的感覺,有點硬,我比較不喜歡。

🐟黑毛魚煮湯 70元/兩 約8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就是時令鮮魚的部分,有很多種魚,可以做烤、蒸、煮湯。因為天氣冷我們選了煮湯,黑毛吃起來魚肉嫩又扎時,如果拿來清蒸的話肯定更棒~ 煮湯的部分加了滿多的蔥薑不會腥,一口氣喝了四碗湯,人都暖了🤣不過煮湯挺花時間的,這道等了應該超過40分鐘才上。

🐷鹽烤豬肋條 200元

鹽烤豬肋條是店家的私房菜。覺得沒有肉就叫了點肉吃,份量有些少不過口味不錯,也是等的比較久。

🐚鹽烤九孔鮑 250元/6顆

這個是店家推薦的招牌,九孔非常新鮮,鹽烤就十分美味了,裡面還有一些湯汁也不能浪費的喝掉🤣

🥚海膽玉子燒 180元

是十分扎實的玉子燒,鹹的口味,吃得出裡面的海膽不過好像沒有特別必要,海膽還是直接生吃比較好吃,不過玉子燒還是很美味的!

🍰藍帶精選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套餐加價150可以附兩份甜點和一杯90元的飲料。也可以直接點,兩款120元,四款240元。總共有7款,店家隨機提供。

本來對甜點覺得還好,結果店家一上了甜點完全打我的臉啊!這甜點也太用心了!做工精緻還很好吃,完全出乎意料!如果來這裡吃甜點看海根本可以!

我們拿到的是藍莓奶酪、水果蛋糕、生巧克力、檸檬塔。每一個都十分優秀,強烈推薦來的人都要點!

不過我點的古早味冰鮮奶茶,喝起來跟早餐店的沒啥差別,千萬別點🤣🤣🤣

吃完後還可以去附近看看海散散步,真的是很值得再找個時間去一下吃美食看海!

#92k週末食堂 #九恩商行 #沖繩海葡萄丼 #藍帶甜點 #鹽烤九孔鮑 #丼飯 #日式丼飯 #海鮮餐廳 #美景餐廳 #美景 #海景餐廳 #海景 #網美餐廳 #貢寮美食 #北海岸美食 #北海岸 #蒨吃丼飯 #蒨吃日式 #蒨去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