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思糖法式甜點 ::: 抹茶人必來的高雄甜點店

1 / 1

那天本來要去別間甜點店,但才下午三點多蛋糕就賣完只剩下咖啡(苦笑),男友馬上找了附近的甜點店去吃,就是 #兔思糖法式甜點 啦~一到店裡,只剩下面窗的位置,其他位置都客滿~

而且在等待時間,我看了至少三個人來外帶甜點,感覺店家訂單很多,生意很好呢!

我們點了 #濃抹茶裸芭蕾 (NT.180) 、 #檸檬Weekend (NT.68),抹茶和檸檬蛋糕價差好大啊XD BUT,就是這個BUT,濃抹茶裸芭蕾很好吃,先說,我這個人不愛抹茶我朋友都知道,能不吃就不吃,也不是討厭,但就是不會特別想吃。

但這個抹茶蛋糕我可以,他上面的抹茶奶油醬很好吃,雖然有幾口蠻苦的,但我可以接受,也不會很膩,有點懂為何很多人來外帶了。飲料部分點了 #極濃醇可可 (NT.140),就是很濃郁的可可(我詞窮),總之,愛抹茶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他們的蛋糕,而且店家很親切,就算忙還可以保持親切,這很厲害。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兔思糖法式甜點】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 13:3o-18:oo

※內用請降低音量,閉店前半小時請離座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甜點 #馬卡龍 #抹茶控 #抹茶蛋糕 #起司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