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巷弄美食】朗朗家-愛翻寶二代店鬆餅小屋 可愛溫馨的創意輕食料理複合式商鋪

1 / 1

        週末跟著美食家姊妹又在桃園巷弄裡尋找私房美食,這家「朗朗家鬆餅店」就藏在社區小弄中,看起來格外溫馨小巧,不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反而隱居在巷弄街邊的小舖,頗有日式清新淡然的氛圍。

       一旁的牆壁上,這些精緻可愛的小壁畫,像極了在家裡給孩子讀書玩耍的小天地,老闆別具用心的設計,感受得出她對孩子的喜愛和貼心,因為這是她身為母親為自己的女兒開的小店,這種溫暖情懷在大品牌網紅店裡,恐怕很難體會的到,不是裝潢精美就可以解釋的。

       進入店中,映入眼簾的純淨親切,的確就是日式簡約風格,木作層架以及可愛的繪圖,難怪小朋友很愛這家店,因為連製作的點心都特別有新意!

        這家店的招牌特色就是「鬆餅球」,有別於普通的格狀鬆餅,這種鬆餅球可愛小巧很適合小孩子一口咬,類似雞蛋糕的口感,非常好吃有嚼勁!

       店裡陳設都非常簡約溫馨,商品都是國外進口的精選生活用品,例如手工皂、沐浴用品、香氛蠟燭...等!

還有許多兒童繪本和成人書籍也非常符合家庭親子溫馨的主題。

一些手工藝作品也很漂亮

隔壁的複合式小鋪專門挑選一些日式的服飾和包款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鬆餅都是現烤的,所以在等待的同時順便逛逛店裡的商品服飾,這也是老闆的貼心設想,終於重頭戲的鬆餅來囉!我們特別點了「宮保雞丁」鹹的鬆餅口味,想要試一試跟甜鬆餅有何不同?結果誤會大了,此「宮保雞丁」非真的宮保雞丁,而是用宮保雞丁醬料調製的雞肉塊,底下鋪墊著炒蛋,配著原味鬆餅(無餡)入口,還算是鹹甜適宜,配上這一壺有焦香味的「炒黑糖奶茶」不甜不膩剛剛好!

       這一盤口味是「芋香抹茶」口味,內餡包的是「芋頭醬」,配上抹茶冰淇淋及奶霜,配上一杯「紫薯歐蕾」,整個醇香芋香奶香大爆發,也不會太甜,可惜如果是包鮮芋餡或是麻糬,可能更有特色喔!

       這一杯繽紛水果汁是新鮮水果現打的冰沙飲品,忘了有哪些水果加在一起,上面的火龍果調和之後顏色的確非常漂亮,喜歡冰品的可以嚐試看看喔!

       最後提醒大家,因為這家店比較小無法容納太多客人,因此,要去之前最好打電話或確認一下是否有座位喔?

>>>朗朗家-愛翻寶二代店

地址: 桃園市壽昌街70號

電話:03- 228 9338

粉絲頁: 朗朗家-愛翻寶二代店 |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  周一周日休館請先查詢預約

#跟著香味去旅行 www.funaroma.com 歡迎訂閱

#桃園美食#鬆餅#鬆餅球#親子餐廳#宮保雞丁#抹茶#芋頭#繽紛水果茶#水果#鮮奶油#歐蕾#朗朗家#愛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