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人文茶館】2021店員推薦必吃餐點TOP12,(附菜單+最新的活動/餐點)

1 / 1

春水堂在台灣擁有了50幾家的分店,連日本、香港都有春水堂的身影,分店那麼多的春水堂卻時常在中午時段要去吃都因為客滿吃不到,離峰時段店內依然有客人在,尖峰的用餐時間更不用說了,沒提早去排隊根本吃不到,不然就要等半小時以上,外面也是滿滿的候位人潮,究竟春水堂人氣這麼旺的原因是什麼?從1983年營業到現在人潮依然絡繹不絕是什麼原因?去春水堂又必點什麼?春水堂最新的活動又是什麼?今天讓Amy一次告訴你~

春水堂菜

春水堂在北中南的價格都不太一樣,根據你的所在地看價目表吧~

價位看這裡👉春水堂價目表

(封面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活動一:冬季限定老薑茶

春水堂目前有兩個活動一個是新產品老薑茶的部份,喜歡喝薑茶的朋友不要錯過了,這是冬季限定只到2/28哦!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活動二:春暖聚福春節茶禮

這個茶禮盒活動也只到2/28哦,買來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迎春烏龍茶禮 │ 阿里山清香烏龍茶、阿里山熟香烏龍茶 $999元

暖心品茗茶禮 │ 特級文山包種、阿里山手工紅茶 $788元

聚福品茗茶禮 │ 東方美人、特選普洱 $688元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珍珠奶茶

說到春水堂,怎麼可能忘記他的珍珠奶茶呢,春水堂最出名的就是他的茶了,而且想進春水堂的吧檯區調製飲品可沒那麼簡單呢,必須考到調茶師認證才可以,難怪春水堂的茶都好好喝~據說春水堂的珍奶可是世界珍珠奶茶發源地呢,茶又香又濃真的非常好喝,完全是Top1的珠珠奶茶,喝過之後就回不去了,其他家的珍奶真的喝不習慣。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珍珠紅豆鮮奶茶

這杯是我私心推薦的,會認識這杯飲料其實不是因為春水堂,是因為他旗下的茶湯會認識的,Amy我曾經有一陣子愛這杯飲料愛到每個禮拜都去茶湯會買來喝,有看到就買,後來才發現他跟春水堂是姊妹企業,之後去春水堂就改喝這杯了,我愛這杯更勝過珍珠奶茶,不過我認為這兩款因人而異,就要看你偏愛珍珠還是兩個都要囉~我是選擇兩個我都要!

Amy熱愛飲料私心推薦👉芋頭控最愛小巷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觀音珍珠奶茶

這杯跟珍珠奶茶差別在珍珠奶茶的茶是使用斯里蘭卡紅茶,這杯則是鐵觀音茶葉,這杯我也好喜歡,不論哪款的茶葉都好香,覺得如果幾個好友一起去聚餐,可以各點一杯一起分享,每個口味都喝的到。

春水堂推薦-熱鐵觀音燕麥奶

這杯飲料是春水堂2020新推出的,一共推出了兩款燕麥奶,專門提供給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們喝的,是不是很貼心呀,愛嚐鮮的我當然推出的時候就點了一杯來喝看看,畢竟我也是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只是每次還是因為太好喝而一樣照點不管,但在推出了這款以後就不怕不舒服啦~裡面也加了滿滿的燕麥,上面撒上一點點堅果,是很有飽足感的一杯飲料!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功夫麵

這個麵!!!真的是我每次去必點的一款,就連在家肚子餓也時常叫外送來吃,他是使用特製的醬料做的乾麵,肉燥跟香菇,那個醬真的好好吃,很香很有古早味,吃一碗都有點不夠,真的太美味~去這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我跟你說,就這碗點起來,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其他麵類推薦👉員林花盒子

春水堂推薦-手工麻香麵線

這碗麵多了麻油的香氣,功夫麵是肉燥跟香菇的香氣,就是看個人喜好了,這碗麵還多了半顆滷蛋、花椰菜,以配料來說的話我覺得這碗麵獲勝,因為我愛吃蛋又愛吃菜哈哈哈,不過味道的話我比較喜歡功夫麵的古早味,不過覺得兩種都可以吃看看都很不錯。

春水堂推薦-御品牛肉麵

這個牛肉麵當初我其實不知道,是朋友推薦我吃的我才知道他有多麼美味,其實牛肉麵很容易踩雷,所以在外面我都不太敢點,沒想到春水堂牛肉麵真的好好吃,湯頭好肉也很嫩,一碗190元,所以還是比較常吃功夫麵,畢竟比較便宜呀,不過如果是偶爾去吃肯定吃牛肉麵的真的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半筋半肉番茄牛肉麵

這個跟御品牛肉麵差在湯頭是番茄的,牛肉半筋半肉更好吃更厲害,肉的口感更好,湯頭我也很喜歡,搭配番茄的牛肉湯頭就又更清爽了,非常推推,多10元可以變成番茄湯頭+半筋半肉牛肉真的很不錯。

來點熱熱的鍋👉石研室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招牌蘿蔔糕(煎)

這個招牌蘿蔔糕也是每次我去春水堂必點!煎的酥酥脆脆的蘿蔔糕最好吃了,外酥內軟,還有附上自製沾醬,很好吃,不過不是每家春水堂都有這道料理哦,有的是蒸蘿蔔糕,我個人覺得煎的比較好吃。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春水堂推薦-招牌滷味豆干米血(小辣)

雖然這道料理是小辣,但是我不敢吃辣所以覺得蠻辣的,菜單上畫了兩條辣椒哦,會怕辣的朋友要自己斟酌點餐,這道也是朋友介紹的,記得那時候我是在台北吃這道的,因為太辣其實沒有吃太多,不過朋友說台中總店的這道菜跟台北的味道吃起來不大一樣,他說台中的無敵好吃,Amy我沒去台中春水堂總店吃過,也不確定味道是不是不一樣呢,如果有吃過的朋友可以留言跟大家分享哦~改天我有去的話再告訴大家是不是真的台中的比較好吃。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水堂推薦-茶香高麗菜

茶出名的春水堂,果然也出了用茶做的料理,茶控的我當然點起來,這道菜蠻清淡的,搭配淡淡的茶香味,還有淋上他們特製的沾醬,吃起來清甜但又少了炒高麗菜的油膩感,雖然只是青菜不過也因為使用茶而襯托出它的美味。

春水堂推薦-觀音可可流沙包

在2020年夏季時,春水堂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就包含這道觀音可可流沙包,加入春水堂的鐵觀音配上可可,真的很美味,流沙包上還印上了珍珠奶茶的圖案,造型非常可愛吸睛。

(圖片來源:取自春水堂官方FB)

美味甜點推薦👉秒殺甜點芋頭花盒子

甜點是第二個胃加碼推薦👉中原必吃生乳捲

春水堂全台據點

春水堂官網

春水堂的必點實在太多,根本寫不完呢~如果你們有什麼必點但我卻沒寫上來的,歡迎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 👉 amyamyfood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使用小盒子私訊我哦♡

想知道更多哪裡有好吃的美食嗎,幫我按愛心分享我就會更有動力持續更新哦♡

有吃過/沒吃過的朋友們,也歡迎在下面留言你們的意見及想法哦~

#春水堂 #珍珠奶茶 #桃園美食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聚餐 #牛肉麵 #蘿蔔糕 #小點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