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Choco17-冬日暖心下午茶首選,下午也能來點威士忌生巧克力微醺一下

1 / 1

巧克力是你的好朋友,尤其是冬天,肚子一餓需要補充熱量的時候,假日的下午茶懶的出門巧克力就是你最好的夥伴。

這次冬日下午茶又是Choco17巧克力,除了第一次嘗試的兩個口味之外,也增加了下午茶的新夥伴-威士忌生巧克力!

<威士忌生巧克力>

為什麼下午茶選擇威士忌生巧克力?

因為天氣冷,吃了有酒的巧克力身體很快就暖和起來了!

Choco17巧克力這次的威士忌生巧克力選用的是美格波本威士忌,雖然我不懂酒,但是我可以吃出巧克力和威士忌結合的香草與果味,非常細膩非常的迷人,咬下第一口就很酒,當身體的溫度接觸到巧克力,酒和巧克力的果香就散發出來,身體也跟著熱起來,是微醺的感覺,我喜歡!

<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

喜歡原味的小周哥依然還是選擇他最愛的70%,我發現冬天吃Choco17 的巧克力更開心,因為天氣沒那麼熱,而且這次吃才知道,他們家的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使用兩種頂級比利時調溫黑巧克力製作,配方中加入了馬達加斯加香草莢(一根就要一百多元哪!珍惜地小口小口吃他!重點是熱量只有17,冬天放肆的吃也沒關係。

<無糖杏仁巧克力>

跟家人吃下午茶當然不能獨樂樂而要眾樂樂,我們家的老孩子也是無法吃甜食的人,最多就是微甜,所以這款無糖又加了磨成泥的杏仁果,只有甜味沒有糖分,我本來以為有糖,原來那個甜味是麥牙糖醇(一種天然代糖),現在老孩子可以和我們一起吃下午茶了耶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