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大安】Five Flavor自家烘焙咖啡,手沖&甜點顛覆你的味蕾!

1 / 1
山哥很喜歡到處品嚐咖啡,每到一個地方絕對不會錯過就是咖啡廳啦!大安區的巷子裡有很多咖啡廳,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這次選擇一間自家烘焙咖啡店「FIVE FLAVOR coffee roasters」,位在瑞安街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喜歡喝手沖咖啡的朋友一定要存下,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咖啡廳/新北】隱藏山中秘境咖啡廳,精選2間遠離塵囂優質咖啡!

FIVE FLAVOR coffee roasters原本是在敦南店採外帶模式,後來移到瑞安街上有內用座位,主打手沖咖啡,每一款咖啡豆都是店裡精心挑選,自家烘焙而成。店名「FIVE FLAVOR」指五種味覺「香氣、酸值、醇度、餘韻、平衡」,老闆希望可以讓顧客可以品嚐優質咖啡,大部分的豆子是淺焙為主,沒有過多的烘焙才能保留最原始咖啡豆的香氣。

👉【IG限動濾鏡推薦】超夯限動濾鏡大集合!自拍特效、文青復古通通有,立馬存下來吧!

音樂家系列巴哈+波奎特精選花蝴蝶

這兩支都是手沖系列,巴哈的味道有很明顯威士忌香氣,後面尾韻有淡淡的果香,第一次品嚐到手沖有明顯的酒香味,個人很喜歡這一支!而花蝴蝶不輸給巴哈,花蝴蝶是70% 藝伎,用水洗方式呈現,味道很獨特,一樣有果香味,但後面有一點茉莉花的香氣,很特別!

(一壺手沖會附一組馬克杯)

拿鐵

一上桌就看到超美的拉花,據說店裡的每一位咖啡師都很會拉花,可能每一次點都會有不一樣的圖案喔!拿鐵的味道偏奶味重,奶泡打的很綿密,喜歡多一點奶味可以點喔~

挪威蒔蘿燻鮭魚鮮蔬堡

店內還有鹹食餐點,大部分是三明治為主,熱狗堡上面有滿滿的蔬菜,燻鮭魚片毫不手軟每一口都咬得到燻鮭魚,很清爽的味道,夏天沒食慾的話,可以來上一份填飽肚子喔!

法式鹹派

法式鹹派的口味是菠菜鮭魚,我很喜歡鹹派餅皮酥酥脆脆的口感,搭配上鹹派的餡料,非常滿足,吃完一塊還想再來第二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板橋】高CP值無菜單日式料理!不用1500就能吃到高水準料理~

費南雪

一進到店裡時就看到店員在烤費南雪,店裡濃濃的香氣,一定要點上一份嚐嚐看,一半是抹茶一半是橙香,抹茶味道沒有很明顯,不會壓過橙子的香氣,四邊烤的酥酥的,中間柔軟,淡淡的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店裡還有其他每日限定的甜點,大家可以品嚐看看喔。

👉【旅遊/基隆】一卡皮箱就能享受奢華露營!一泊三食通通都幫你準備好~

如果喝完覺得很不錯的話,可以直接在店裡購入咖啡豆,店員也會很詳細的介紹每一款的風味,讓大家去選購。或是在FIVE FLAVOR coffee roasters官網購入也可以喔!

品嚐咖啡就像是品酒一樣,每一支都有不同的香氣,FIVE FLAVOR讓每個咖啡豆呈現最好的味道。整體來說咖啡品質跟環境都很好,咖啡品質很優質,很適合辦公或讀書的環境,很值得來嚐嚐看他們的手沖,絕對會顛覆手沖的印象。

🚩 FIVE FLAVOR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號1樓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五 7:30-18:00

週六週日 9:00-7:00

🔉想要看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日常,歡迎追蹤山哥IG喔!

👉IG:sangodid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