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義式冰淇淋愛店「On the Road」

1 / 1

🍨 松北園松之昔抹茶,249元(小分享250ml)

🍵 宇治金時,249元(小分享250ml)

天母棒球場對面的義式冰淇淋專賣店On the Road,是冰淇淋口袋愛店,基本款除了宇治抹茶,還有每個月限定的特濃8級抹茶,加入紅豆的宇治金時似乎是去年增加的口味,店家還會不定時開特定口味團,過年前瞎買團看到松北園這款限定款,就和宇治金時一起入手了~

不太熟悉的松北園,特別查了一下,是來自京都的百年茶店;看On the Road介紹,松北園也是店家進入專業抹茶領域的敲門磚,對開幕超過5年的店家有特別意義~

松北園這款限定款抹茶冰淇淋,一入口有明顯的海苔味,抹味不到八級那麼驚人,但也是十分濃郁,加上滑順口感,不小心就會一直挖下去!

相比之下宇治金時就是平易近人的抹茶冰淇淋,加入磨碎的紅豆,有種沙沙的口感,甜度也高出許多,兩者相較松北園直接勝出!!

昨天店家又開了小山園限定團,推出的是少見的雲鶴、和光和吉祥,根本是壓歲錢殺手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捷運:芝山站轉公車,天母棒球場步行4分鐘

☎️ 電話:(02)2875-2717

🕛 營業時間:1200~2200

❌ 公休日:無

#台北 #芝山站 #天母 #抹茶 #抹茶控 #ontheroad #抹茶控過年 #抹茶控吃冰 #抹茶控吃天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