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韓式九宮格小菜

1 / 1

這間韓式餐廳「偷飯賊」位於信義區遠百信義百貨A13四樓,無論是離捷運市政府站或台北101站交通都非常便利。餐廳除了有主打的九宮格小菜外,還能吃到泡菜燉豬排及韓國知名的雪濃湯飯等韓式料理!!

九宮格小菜

裡面能吃到泡菜、番茄、魷魚花椰菜、茄子、海帶芽、馬鈴薯沙拉、櫻花蝦、糯米椒及辣炒年糕,九種風味一次滿足,每道都各有千秋。

五色石鍋拌飯

經典的五色石鍋拌飯,裡面有豆芽、龍鬚菜、金針菇、蘿蔔及醃菜,中間會放上一顆蛋(可選全熟或半熟),頂上在以海苔點綴、上桌時的石鍋香氣撲鼻,韓式辣醬、蛋液與五色時蔬和豬肉共同攪拌後,香氣又提升了一個層次,入口咀嚼後,豐富食材間交互碰撞,滿足感油然而生。

餐廳除了套餐均附九宮格小菜外,套餐的湯和飯都會使用在韓國常見的不銹鋼碗裝盛、及扁筷和長湯匙,現在不能出國來這裡重溫一下當歐巴、歐逆的感覺也不錯。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