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朋友聚餐想吃韓式?這幾家兼顧CP值和美味!

1 / 1

1. 林森北路-韓金館 (3-4人以上為佳)

優點:空間適合聚餐,東西算不錯,價格不會貴

缺點:離大眾交通大概要走10幾分鐘,騎車就OK
  👉🏻馬鈴薯豬骨湯$850
算是相對有特色的料理!蠻道地的, 大約三~四人份,有四根滿滿嫩肉的豬大骨,配上紫蘇和蔬菜、馬鈴薯下去燉,高湯小辣味道蠻好的;不吃辣的朋朋吃到一直流鼻水,所以可能有點辣(?  
👉🏻海鮮煎餅 $4
海鮮煎餅的海鮮蠻好吃的,餅也是外酥內軟,很讚很讚~三人一樣吃不完打包

👉🏻小菜6道,可以續一次,小菜也中上,打卡送甜點二選一。韓式烤肉據說也很不賴!

👉🏻洗手間蠻乾淨,整體服務會適時關照,雖然桌數多,但也沒有怠慢。

2.  忠孝復興-高麗棒(適宜2人以上,也有看到1個人用餐的)

當天臨時起意要吃韓國烤肉各種訂不到位,趕快路上找了這家打去問,吃了意外還不差,蠻家常清爽的~整體肉品質以這個價位來說也中上。
👉🏻牛排*1
👉🏻五花肉*1
👉🏻海鮮煎餅*1
以上合計含服務費1010/2人
麥茶無限續,小菜據說是點越多送越多,我們點這樣拿了五道!小菜頗好吃😋熱麥茶也好喝!
甜點熱的是松子茶喝起來就有點酷炫,很像穀物沖泡包泡的🤣🤣🤣(小時候就最討厭各種可怕沖泡包的me)  

3. 菜豚屋(小巨蛋、林森都有店)
這家吃韓式烤肉,算是相對接近韓國的感覺,很適合3人UP的聚餐,位子不太好訂,但基本上除了肉感覺比韓國肥一點,其他部分還蠻道地的。價位一人約莫600可以打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