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chi Gelato意大利冰淇淋 信義新光三越A11:口味多樣、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1 / 1

創立已140多年的義大利巧克力品牌Venchi進駐信義新光三越A11,Venchi Gelato意大利冰淇淋就在信義新光三越A11的一樓,特斯拉車展示區旁邊!爸比比好奇特斯拉,媽咪咪好奇冰淇淋。光看旁邊這個大型冰淇淋展示(如下圖),就讓人垂涎欲滴了!看著客人大排長龍,又看著店員一球又一球地挖著,愈看愈好吃!!好想吃~~到底有多好吃?也要吃了才知道!那就來嚐嚐看吧!

原文網址:

Venchi Gelato意大利冰淇淋 信義新光三越A11:口味多樣、口感綿密、入口即化,與另一側散發貴族時尚感的Venchi巧克力區相互輝映!

先來看一下口味有:

因為口味招牌比較高,媽咪咪比較矮,即使近拍還是不夠高🙄。沒關係,來個放大版!

冰淇淋櫥窗,有一格空了,口味已售完,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售價表:

迷你裝-2球-$200

獨享裝-3球-$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共享裝-4球-$280

上面是一般甜筒,也可以升級甜筒-榛果或巧克力,二選一,補差價。

媽咪咪對巧克力,完全沒有抵抗力!!看看後面的巧克力流~~在製作升級甜筒……

終於等到客人少一點了,趕快趁爸比比還在賞車的時間去買!幫胖靈精點了迷你裝(兩球):香草和芒果口味!

其實4球比較划算,爸比比和媽咪咪共享!來看看店員製成過程:

共享裝四球:香草、巧克力、堤拉米蘇和卡布奇諾咖啡!!!

哇噻!真的迫不及待想品嚐!🤤

媽咪咪吃堤拉米蘇和卡布奇諾咖啡,吃起來口感綿密!一般冰淇淋如果很冰,會像冰塊那樣硬梆梆或只比冰塊軟一點、含在口中要久一點才會融化,而且感覺很冰!有時候湯匙也挖不起來。但是意大利冰淇淋GELATO不會很冰或硬梆梆,看上述影片店員耍冰淇淋就可以看得出來,介於融化與硬梆梆之間的適當口感!剛剛好的口感與冰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也很濃郁,媽咪咪覺得卡布奇諾咖啡口味很好吃,爸比比覺得巧克力很濃郁、很香!

另一邊Venchi巧克力區,是義大利必買伴手禮,感覺包裝很時尚精緻、散發貴族氣息感,蠻適合用來送禮!可惜我們與別人有約,無法佇足停留,下次再來一探究竟吧!

推薦大家也去嚐鮮試試看哦!

如果認同或有任何想法,歡迎在文末留言哦!也歡迎按讚、追蹤加關注哦!

🌸前往:媽咪咪粉絲專頁按讚和追蹤!🌸

🌸點選:加媽咪咪Line好友!🌸

🌸覺得文章很實用,趕快點選下面按鈕分享給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