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逛西門必吃Top1打卡餐廳!網美水水都來過?!

1 / 1

🔍JAI 宅|西門店

🍴餐廳簡介:

這次這間是我的愛店之一。JAI 宅在台中、新竹、台北都有分店~

最早是從台中起家的,JAI 宅的前身是HUN混(位於台中一中街)價位比JAI 宅稍低一點,但兩間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差不多XD 個人覺得是差在價格而已啦哈哈哈

台中、新竹、台北的分店我都吃過~個人覺得新竹分店不好吃......XD(不知道會不會被吉😨)

然後台中店的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不好吃XD 就是焦糖的部份過硬......西門店的好吃多了!
BTW雖然乍看之下選B方案比較划算,但我覺得濃湯普普🤣就慫恿朋友跟我一起選A方案(飲料折$30) 
這間加麵不用錢ㄛ( ´▽` )ノ 也不收10%服務費💰

🍽餐點介紹:

#佩里斯特奶白醬法式檸香芥末子醬腿排宅宅麵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好吃😋金黃酥脆的雞腿排搭配濃郁奶香的白醬義大利麵很好吃。我吃過白醬跟橘醬口味的,個人比較不喜歡橘醬~推推奶香又不會濃郁到讓人噁心的白醬!

#橘醬法式檸香芥末子醬腿排宅宅麵$290
這裡的招牌是橘醬,以白醬為基底,加入其他蔬果下去調配。千⋯萬⋯不要加麵,因為太大盤吃到後來會覺得很膩😥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雞肉也很juicy🍗如果你是小鳥胃的話,不要加麵比較好XD

#芒果冰沙 $165

喝起來感覺是用新鮮芒果下去打的,甜度可以調整!喝到最後還有一小口芒果果肉藏在杯底😆四季都能點芒果冰沙ㄛ🍹

#JAI橘醬法式烤春雞宅宅麵 $400

真的有一整隻雞在麵裡😆然後同行的台北人朋友把他的雞我分一半❤️雞肉好吃!就算是雞胸肉也不會很柴~超推兩人點一份一起分食!

#水蜜桃冰茶 $130

很好喝(˶‾᷄ ⁻̫ ‾᷅˵)甜甜的味道好棒❤️ 但點微糖就好了!我點半糖覺得有點太甜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每次去都點這杯🥰

#南瓜濃湯 太南瓜了,南瓜到讓我害怕🎃不會再點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 $150

台北人朋友點的網美飲料~就是鮮奶茶,很有視覺效果✨建議要拍網美照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杯!浮誇的冰磚球搭配冰涼的紅茶,超讚👍

#太妃糖瀑布戚風蛋糕 $185

這個也是視覺效果很厲害的甜點🍮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但台北人朋友吃完非常喜歡XDD 他根本是螞蟻人吧哈哈哈,但蛋糕真的好好吃!

#冬季限定起司草莓煉乳薄餅 $280

甜而不膩!草莓也很新鮮🍓兩個人分食剛剛好。冬季限定才有的喔!而且每間分店推出的不太一樣,像台中店就是草莓雲朵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 $165

外皮酥脆可口,焦糖包覆剛炸好的雞肉,淋上些許檸檬汁,簡直超完美!熱熱吃比較好,放涼外皮會有點硬(但我後來發現是台中店的硬掉才難吃,西門店的冷掉還是很好吃!)

#焙茶戚風蛋糕 $135

這道必點!!!吃完這個,認真覺得JAI宅是被義大利麵耽誤的蛋糕店XD 蛋糕體十分鬆軟綿密,重點是不會很甜!淡淡茶香搭上特製的鮮奶油,簡直絕配🤍比起太妃糖蛋糕,我更喜歡這道!喜歡茶味又不想吃太甜蛋糕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可以加購加珍珠,但我覺得加了沒有特別驚艷XD

*西門店*

*台中店*

🍭結語:整體來說是很棒的店!餐點好吃、裝潢好看,算是平價網美餐廳XD 每次有朋友說不知道要吃啥,我都會說要不要吃這間🤣已經是N訪多次的熟客了。啊我每次必點的都是日式焦糖檸檬照燒炸雞焙茶戚風蛋糕這兩道~真的超好吃,沒吃過的可以點一次吃吃看!保證讓你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JAI宅|西門店

🏷 @jaixtaiwan ☎️02 2371 7666

🕙 11:30-22:00(假日從11:00開始)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想知道更多美食請前往IG→ @eateat2001

在IG搜尋👉#152貝兒吃+縣市👈就能了解各地好吃又好拍的美食囉!


#jai宅 #台北美食 #網美餐廳 #西門町美食 #西門早午餐 #西門下午茶 #152貝兒吃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