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ᴛᴀɪᴄʜᴜɴɢ】開箱台中大慶夜市,必吃讓人回味無窮的臭豆腐,美食推薦分享!!

1 / 1
到台中絕對不能缺少『夜市』這個行程,目前艾蜜莉最喜歡台中的夜市是「旱溪夜市」,因為好吃之外好逛好玩!!不過2019年新開的「大慶夜市」總是人潮滿滿,看來跟旱溪夜市很有得比拚,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開箱一下。走了一圈大慶夜市發現許多攤位跟旱溪夜市很相像,許多經典的攤位在大慶夜市都可以看得見,想必可以分散一些人潮,不然夜市總是擠得水洩不通。接下來就讓艾蜜莉來介紹一下當天在大慶夜市品嘗過的美食吧!

*以下僅為艾蜜莉個人口感與想法,僅供參考。

*旱溪夜市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旱溪夜市必吃美食

  • 海之星蚵仔飽、蝦仁飽 

【艾蜜莉推薦度:★★★☆☆】

口感宛如水煎包,必須趁熱吃才能享受到最佳風味。那天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所以無法表達最確切的口感,就等你/妳品嘗告訴艾蜜莉囉!

  • 辣騷魚蛋

【艾蜜莉推薦度:★★★☆☆】

魚但是夜市不能或缺的美食,每每經過魚蛋攤位總聞到香噴噴的味道,這家很特別的是有地獄辣,但是艾蜜莉不敢輕易嘗試只買椒鹽口味,不過這家口味倒是蠻多種。

  • 余瑞 麻辣鴨血

【艾蜜莉推薦度:★★★☆☆】

那天麻辣鴨血我們點了微辣,單喝湯頭很夠味,鹹度適中剛剛好。除了鴨血外,另外還有臭豆腐與金針菇及些微火鍋料,當一個人的晚餐挺剛好的,相信辣度點小辣或中辣是更剛好的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許家 蒙古烤肉

【艾蜜莉推薦度:★★★☆☆】

將近有三至四間的蒙古烤肉,網路上各有所好,所以大家可以多嘗試,但是對這家蒙古烤肉最有印象的就是紅茶!!夜市紅茶免費暢飲很常見,但是好喝的沒幾間,這家紅茶居然是讓艾蜜莉續杯再續杯,就此對家蒙古烤肉留下印象囉!

  • 珍懷念 臭豆腐

【艾蜜莉推薦度:★★★★★】

那天這家臭豆腐在許家蒙古烤肉隔壁,坐在那吃著蒙古烤肉看見臭豆腐人潮不斷,真的是不經好奇了起來,於是買了一份來嚐,吃過就知道為什麼人潮不斷!!臭豆腐非常的酥脆,而且是冷掉也相當好吃的臭豆腐,難怪看見這麼多人外帶。臭豆腐就是臭以外還要夠酥脆才好吃,記得在台東吃過一家好吃臭豆腐後就難以忘記,沒想到找到第二家會想念的臭豆腐了!!

  • 喜達 手沖泰式奶茶

【艾蜜莉推薦度:★★★★☆】

不能出國就來夜市也可以喝到異國的風味,這家泰式奶茶是現場手沖,所以會有一些等待時間。甜度冰塊皆不能改,這次點了泰式奶茶,以往對於泰式奶茶的映象就是,但是這家的泰式奶茶完全不甜,甜度相當剛好,茶味相當濃厚,想必這樣好喝的泰奶是靠等待而來的,因為現點現沖,喝到相當新鮮的風味。

  • 雅淳 水果茶

【艾蜜莉推薦度:★★★★☆】

這家水果茶想必在各地夜市很常見,也是艾蜜莉在夜市必喝的一家飲料店。現場看得到新鮮水果現煮的樣貌,不僅水果風味十足,裏頭可是有切片水果,可不輸手搖飲料的水果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小結論:  

整體來說不輸旱溪夜市,但艾蜜莉還是認為旱溪夜市是第一名,不過這大慶夜市可以媲美小旱溪。整體動線流暢,基本上就是跟旱溪夜市動線差不多,有附設汽車、機車停車場,只是尖峰時刻還是須排隊等一下,但是夜市通常不會久留,所以蠻快就可以入場啦!

*小小的分享,希望你喜歡,還有什麼好吃是艾蜜莉遺漏的,留言分享唷!

📍大慶夜市   ✔停車場 ✔廁所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日18:00 – 01:00
地址:台中市建國南路一段208號

#taichung #night #nightmarket #food #大慶夜市fun到嗨 #台中夜市 #台中美食推薦 #大慶夜市推薦 #大慶夜市美食 #夜市美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