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燒肉商午]400有找能吃樂軒旗下時尚燒肉?不要懷疑!YKNK佛心商午!

1 / 1

頂級和牛燒肉「樂軒」打造的時尚燒肉品牌YKNK,此次已是小編二訪這家燒肉店,每次需要療癒的時候,會先想到乾杯,再來就是這家。這家也是小編認為值得吃的燒肉商午!品質比乾杯再上一階、環境也是,價格也稍微高一點,商午約300出頭到500間,純正炭火燒肉。

👉🏻牛五花&雞腿肉$320
牛五花是薄片,烤一下到恰到好處的熟度,十分好吃😋但因油花較豐富,頗吃烤肉技術!雞腿肉烤到恰好狀態會是皮脆肉嫩,也是品質不錯的雞肉,沒有雞腥味。

👉🏻牛五花&松阪豬$420(應該)
牛五花同上,松阪豬不錯紮實,但小編個人覺得有一點筋,看個人喜好!(偶是吃軟不吃硬的那種🤣)

附餐白飯很Q難得不愛吃飯的我全吃光;雞湯是有靈魂的,比起乾杯沒靈魂的和風湯,這個雞湯算是附餐中很可以的!這次的蔬菜是烤蔬菜(上次是溫野菜),烤蔬菜品質也很好,簡單的調味就把平常少吃的幾種蔬菜帶出很棒的味道!
飲料就是普通的垃圾連鎖飲料自己拿~~

整體而言,品質與價位略高於乾杯商午,CP值大概差不多,但這家似乎知道的人少,所以中午人不多!

#台北美食
#yknk
#信義區商午推薦
#信義區燒肉
#信義區美食
#遠百信義a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