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日式拉麵]無時無刻不在排隊的清爽柑橘系拉麵─柑橘(文末附排隊小撇步)

1 / 1

超夯排隊排到崩潰的拉麵之一,假日臨時起意前往,抵達時整個店外面都!是!人!

👉🏻淡麗柑橘蛤蜊$240
湯頭真的很讚,甘甜好喝又帶點微辛和柑橘的香氣,完全不會膩,和台電大樓真劍拉麵的湯頭有點類似感,但柑橘的湯頭更上一層,很有記憶點!是一種冬日暖陽的感覺,又如清徐微風伴隨果香,喝起來很舒服😌叉燒部分不會油膩,蠻好吃的,但偏薄,麵體3分鐘後會變軟(旁有沙漏),水和湯自取,下回會想點看看雞白湯!價格在台北算很合理,有排上個人台北拉麵的前三名!(喜歡比較偏清爽的)
本次抓好時間完全沒等待到,所以覺得很超值,但超多人都坐在旁邊的地上等....真的超辛苦,飯點平均等待時間1-2小時
-
分享一下完全沒等待的小撇步,17:00營業,建議提前去登記,如果計畫自己想要在18:00-19:00再吃,可以1700去登記。本次小編就想6點多再吃,16:55的時候抵達門口登記,前面已經20組客人,每組人數1-4位不等,店內14個座位,有人的話一人的用餐時間上限50分,所以估計自己需要等30-40個人,約需要2-3輪才輪得到,登記完馬上離開去附近逛,18:15回來發現剛剛才叫到過(規定寫過號要等三組人,但他直接讓我進去了🤣),所以等待時間基本是0🤣

有騎機車的朋朋建議停在安和路上,車位超多

#台北美食
#柑橘拉麵
#信義安和美食
#日式拉麵
#清爽拉麵
#柑橘系拉麵
#台北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