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の美食|台北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汽車小餐廳 打卡景點

1 / 1

 📍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定位喔

疫情期間外出請戴好口罩,防疫期間人人有責

在店外面拍一張照片,藍紅的燈加上漂亮的乾燥花擋風,有一種生在韓國的咖啡廳外面,讓人有一種衝動就是想要拍一堆非常網美的照片,發到IG,FB的帳號上面讓大家一起欣賞,有這麼漂亮的一個地方。

菜單也是做得非常的可愛,可愛的小圖片跟一些車牌的圖案讓你參考

進來就會看到這樣的一個可愛的小車子,通常建議會希望各位先去定位,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這邊的小車車有那些顏色款式,如果覺得任何一台都可以的話就沒有甚麼特別需要告知要哪一台小車車喔,在這樣子的小車車裡面吃飯,是不是有一個特別的感受阿。

這是套餐的部分前菜沙拉(鄉村花園沙拉),另一個是今日濃湯(南瓜濃湯),若不能喝奶的人呀建議不要食用喔,或者是跟老闆告知不要添加鮮奶的部分,或者不想麻煩老闆的人可以嘗試一點喝看看是否可以接受喔。

我們都是點套餐的部分,有飲料還有濃湯可以喝,這邊也是寵物餐廳喔所以有養小狗狗小貓咪的都可以來這邊吃看看喔,挑食的小狗都有接受這邊的餐點喔(狗可食用的,非圖片上的食物),價格就比較偏高一點,可以接受的可以選購喔~,再來說說我們的餐點囉,義大利肉醬麵的部分我們是有在+大的喔,比較餓的人或者是通常食量就比較大的建議可以加大餐點喔,另一個是南加州蒜味奶油蝦仁麵,有看到滿滿的奶油醬,看了就非常地想要吃呢。

這是牛肉千層麵,個人是當天非常的餓所以覺得吃得並不是那麼的飽,食物口味每個人都不是那麼的一定,個人建議平時沒有吃很多的人,又或者是想要去吃點東西的人可以吃吃看這道,這就是加菲貓最愛的千層麵喔,就是一層一層的麵,但是用醬的部分確實還蠻好吃的,這有添加焗烤喔,有乳糖不耐症的建議要查看好跟詢問好再來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就是今天最後的壓軸了,超級可愛的圖案+上吃起來不膩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喔,價格整個套餐算下來約400元到600元之間一個套餐的部分,建議可以查詢一下價格是否可以讓你的荷包接受喔。

🔍 #丫丫の美食 #丫丫吃台北
🏖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 電話:02-2876-0698

#台北 #士林 #寵物餐廳 #布朗尼 #千層麵 #肉醬麵 #義式餐廳 #享受食物 #台北士林 #士林夜市 #食 

🔍美食IG:https://www.instagram.com/ya.eat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