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zUP評價超高!宅配美食極濃郁起司蛋糕,還有冬季限定雪戀草莓冰淇淋口味

1 / 1
HI大家好我是Candy糖果不在家,每個日子都值得紀念,要介紹充滿正能量的橘黃色獨一無二美式風格的起司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種類很多,有招牌黃金起司、花生惹起司、抹茶、藍莓等口味,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評價超高,絕對讓你成為送禮首選❤️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品牌介紹

2015年10月,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在台北誕生,具有紐約老靈魂的起司蛋糕耗時六個月研究配方,獨家又經典配方秘密,誕生了這個「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將百年歷史的重乳酪貫穿整個品牌靈魂,獨一無二美式風格亮麗的金黃色外盒,送禮也超吸睛!!

🧀ChizUP冬季雪戀草莓起司日曆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ChizUP美式濃郁起司日曆蛋糕,從外觀來看小巧可愛,濃濃的美式風格,什麼是日曆蛋糕呢?!!ChizUP 竟然可以印制專屬日期,例如自己、愛人、特殊的節日,像這次因為應景情人節,所以印製了2月14日慶祝專屬節日,收到的人一定會超感動!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除了日曆蛋糕外也有應景的「福」字蛋糕,拜年時也超好用吧。ChizUP 關鍵字就是「濃、純」,這次試吃的是冬季雪戀草莓起司日曆蛋糕,起司蛋糕走一個扎實、綿密的口感在嘴裡慢慢的化開,蛋糕和酸甜草莓醬融合,淡淡香味的和起司交融,起司蛋糕使用澳洲頂級奶油乳酪,儘管濃郁但也秉持減糖、低脂,美味又健康,另外起司蛋糕的另一個靈魂,就是蛋糕餅乾底,帶點奶油香氣卻又酥脆,原來!是自家烘烤,難怪評價超好~~因為超級用心啊!!!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價格參考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有店面、官方網站都能預購,起司蛋糕裡很貼心有附叉子、刀子、蠟燭、盤子還是對話框的形狀,有夠俏皮。女朋友/男朋友如果要生日就別考慮了,訂起來包準不出錯!

🧀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地址:台北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885-9695/0985-753-664

🧀週一~週五10:00-1800(國定假日不營業)

🧀臉書:Chiz 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instagram:chizupcheesecake

🧀快速點我這裡買

#chizup#台北美食#台北起司蛋糕#美式起司蛋糕#起司蛋糕#台北甜點#網購美食#chizup日曆蛋糕#彌月蛋糕#chizup美式濃郁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