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小馬貝菈-Ezi森活】賞花秘境!在大自然環繞下享用美食,遠離喧囂城市及煩惱,感受最單純原始的美好♡(附菜單)

1 / 1

這幾天臉書一直被櫻花盛開的美景洗版,但是過年前都很忙碌,根本沒空去踩點看風景,而且景點又都是人..所以只好在這裡乾瞪眼Ⓞ_Ⓞ...不過,沒關係!!還好香香苓人緣還算不錯,朋友介紹我一個私房地點,超級適合踏青賞花。而且重點現在是櫻花還沒有全部盛開,預計全部盛開花期大概是在3月-6月左右,所以可以先排假。

現在就來介紹這個地方吧!是位在新北三芝【小馬貝菈-Ezi森活】 ,這是親子餐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想說餐廳有什麼可看的對吧?如果你這樣想就錯囉~這是一間被大自然環繞的餐廳,據說是某位建設公司老闆看中這裡的環境,專門買下來當渡假別墅及私人招待所,但是後來覺得這麼棒的風景,應該要讓更多的人看見,所以才和另一位老闆一起對外開放經營,想讓更多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一同共享這無與倫比的美麗山景。

我想說很久沒有帶我家狗狗出門逛逛了,趁這個機會,帶牠出來散散步~於是我跟朋友特地找了一天來這裡踏青走走。一開始跟著導航走山路,還以為是不是走錯了,幸好沿途都有店家的指示招牌,跟著指示招牌走,一下子就到了。這裡建議開車來比較方便唷!店家有專屬的超大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的問題~

來到入口處要走一小段階梯才能抵達,這階梯的感覺真的好像電視裡的私人別墅唷!

上來之後,左手邊有一棟鵝黃色的建築就是餐廳了,右邊是花園。走入餐廳裡,柔和的光線跟溫馨的布置,讓人不自覺的放鬆起來,四處佈置了許多娃娃、搖搖馬、小汽車等等,都是小朋友喜歡的物品。

最特別的是這個壁爐區,坐在這裡好像身處在美國電影的場景一般。起初我以為壁爐只是裝飾用的,沒想到闆娘說那個壁爐真的是可以使用的,而且起火用的木頭,都是使用樟木去燃燒,難怪剛才一進門就聞一股木頭香,原來是樟木的味道。這點真的非常特別!

階梯旁邊有設置了一個搖籃椅,讓客人可以悠閒地坐在這裡看看書、聽聽音樂。階梯上去是頂樓,這個入口不開放客人進入,如果想上去看看風景,可以從花園那裏走上去。

由於那天沒有用餐就直接出門,所以我想先點餐,吃飽後再去花園好好逛逛~看看菜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多看起來都不錯,就點幾樣感覺比較有特色的,

◎煙燻豬肋排-肉質軟嫩入味,而且煙燻過的豬肋帶有一股獨特的香氣,肉的份量也很足夠,吃完這份大大滿足~

◎南瓜海鮮飯-外殼用真的南瓜當容器盛裝,裡面有整隻蝦子、花枝等海鮮還有滿滿的當季蔬菜,上面的起司給得很大方,咬起來香濃Q彈,米飯也燉煮的相當入味。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看到就少女心噴發的草莓甜點♡酥脆的糖衣吐司淋上滿滿的草莓醬及煉乳,在搭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吃起來酥脆酸甜,超好吃~

◎玫瑰拿鐵-義式拿鐵搭配玫瑰糖漿在撒上花瓣,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順口不苦澀。

◎新鮮水果茶-裡面有新鮮蘋果及百香果、柳橙片,喝起來有百香果的香味但不會酸,酸酸甜甜,非常解膩。

◎在地有機茶-倒出來的時候就有一股清香,清新爽口,邊吃甜點邊喝,超級解膩。

漂亮闆娘還招待我們手工製的可愛小馬餅乾,

這個餅乾是狗狗可以食用的。貼心替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客人著想,連寵物也顧到了唷~奶香濃郁的小馬餅乾,吃起來香甜可口,我家狗狗也超愛吃的。

點餐時,看到櫃檯上方滿滿的咖啡杯組,色彩繽紛美麗,

檯面上還有2隻可愛的小馬彩繪照片,這可是小馬粉絲親手畫的,是不是很像!

旁邊的小黑板上面寫說這裡可以體驗餵食迷你小馬,我還沒餵過馬耶~等等來去試試看!

吃飽飯後就移往入口右邊的花園逛逛,一出門就看到一個有趣的景象,就是-公雞居然飛上去樹上了!!!!!(大驚)雖然以前上課有聽老師說過公雞會飛,但自己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蠻震撼的XDD~~

花園有2個步道,左邊是往小馬的家(要到頂樓看風景也是往這裡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餵食小馬前要記得先跟店員拿取飼料,小馬的嗅覺很靈,遠遠聞到飼料的味道就迫不及待地湊了過來,但記得餵食的時候,手要小心點,馬的嘴巴可是很有力的(小叮嚀:小孩要餵食一定要有大人陪伴才可以)

,右邊則是往大草皮及桂花步道,聽闆娘說不定期會在大草皮這裡舉辦活動或野餐,大家可以關注粉絲團,以獲得最新資訊。

這裡還有很多不同的花,有茶花、蒂杜丹、粉櫻花、桃櫻花,還有一條桂花步道,現在正值桂花盛開,所以桂花香味超級濃郁

櫻花的部分,最棒的賞花期是在3月-6月,但是因為今年氣候特別冷的關係,才提早開花。我來的時候,有一些已經開花了,但還有蠻多是含苞待放的,所以大家可以先安排假期,到時候來這裡邊賞花邊野餐。

山下就是三生步道,照片中是去年夜晚賞櫻的照片。今年的話,會從大年初一開始點燈,一直點到4月份。

春節假期的時候,一起來這裡賞夜櫻吧!看~是不是超級美麗的!!

在這裡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放慢平日急促的步調,也可以讓小朋友及寵物開心地奔跑玩耍,讓現在的科技小孩放下3C產品,多多接觸天然植物與動物,對眼睛跟身心靈都大有益處。而且這裡晚上的氣氛也很棒,夏天還看的到星星,推薦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