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美食|美味天然手作早餐|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

1 / 1

-
🔆 招福 (花生雞+鹽燒菇) $105
( +$80 B套餐)
🔺 墨西哥風味薯塊
🔺 蔗香紅茶
🔆 旺福 (經典豬+鳳梨豬) $105
( +$100 C套餐)
🔺 胡麻豬肉沙拉
🔺 芝麻鮮奶 補差價/ $40
-

位於捷運小巨蛋站及忠孝復興站之間,手作文青早午餐店,專賣熱食三明治,潔白獨特小屋裝潢,有著「家」的氣息。

-

阿福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店狗是紅貴賓,名叫小朵,牠乖巧可愛好撫摸愛拍照,歡迎大家帶自己的毛小孩前往。
-

吃編推薦點Combo,多種口味三明治都可以吃到,而且每一樣都好好吃。
(以下為不同口味品嚐心得)
-

#花生醬雞肉厚嫩蛋
雞肉吃起來很嫩,不乾柴,輕微香料醃製,加上生菜、嫩蛋、福源花生醬,又鹹又甜的滋味,在口中呈現多種層次,很棒。
-

#鹽燒杏鮑菇烘蛋
素食者可食。醬汁有附著在杏鮑菇上,很夠味也很搶眼,杏鮑菇獨特菇香氣、滑嫩稍有脆感,夾在吐司之間,做成三明治很適合。
-

#經典醃製豬排蛋
獨門醬汁醃製的新鮮豬肉排,搭配鬆軟土司,還帶點煎烤過焦香,整體吃起來味道很足,是菜單中算重口味的一款三明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蔥燒豬里肌
里肌豬排好咬,台式調味,搭配鳳梨增添口感及酸甜味,味道清爽且很開胃。
-

#墨西哥風味薯塊
帶皮薯塊,沒有過多調味,乾煎在撒上香料粉,不油膩又有味道,吃起來沒有負擔。
-
#胡麻豬肉沙拉
豬肉醃製相當入味,深色色澤豬肉排,搭配大量生菜一同食用,更顯得豬肉內的醃料,迷迭香氣突出,爽口又迷人。
-
#蔗香紅茶
完全不甜也不澀,淡淡甘蔗香氣,綴點紅茶的甘醇,解渴又不膩口。
-
#芝麻鮮奶
記得攪拌後再飲用。直接給顆粒,沉澱在杯底,邊喝咬碎後在口中,很香也很健康。
-
本文與 @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 阿福號 三明治專門店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小巨蛋站2號出口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60巷19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07:00–15: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早餐#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小巨蛋#丸食評_忠孝復興
#taipeifood#taipeibreakfast#breakfast#taipeibrunch#sandwich#popyummy台北#taipei#小巨蛋早餐#小巨蛋站#小巨蛋美食#小巨蛋站美食#南京復興早餐#南京復興站美食#南京復興美食#阿福號#三明治#台北早餐#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