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西門站|萬惡炸起司馬鈴薯|王子起司馬鈴薯

1 / 1

-
🔆 煙燻雞肉起司 $70
-

創始店於士林夜市內,現在隨處可見,價錢從學生時期到現在也無太大差異,感覺配料有稍微增多一些。

-

記得從前買一份一人食,吃飽又過癮,是炸物也是主食,外酥內鬆軟的馬鈴薯,淋上金黃色起司醬,很難抵抗它的誘惑。
-

#煙燻雞肉起司
現點現炸,每一口都是燙的,馬鈴薯本身沒調味,全靠雞肉撐場,煙燻味適中,並沒有被起司醬蓋過去,整體吃起來有酥感、綿密感、也有肉的咀嚼感。起司醬真的給超多,吃到最後我是在喝起司醬,很肥但也很爽。
-
🏠 王子起司馬鈴薯 西門店
🚈 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9-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3:00–00: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小吃#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西門
#foodie#foodstagram#foodphotography#instafood#popyummy#yummyday#taipeifood#cheesepotato#potato#台北美食#西門美食#起司馬鈴薯#西門站美食#台北#西門必吃#台北小吃#銅板美食#排隊美食#萬華區美食#萬華區#西門#西門町美食#西門站#西門小吃#馬鈴薯#炸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