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國父紀念館站|B612 Restaurant & Bar 餐酒館

1 / 1

-
🔆 我要成為A片明星 $400
🔆 男士理髮店 $350
🔆 楊貴妃 $350
🔆 特調 $店內詢價
-

友人帶路,強推東區小王子B612星球酒吧!看似民宅的裝潢,裏頭像極了私人宴會用餐。由於我們這團人多,我們被安排VIP沙發區,背對大片落地窗,窗外庭院森綠,低調溫馨。
-

B612重聘米其林一星的法餐副廚來擔任主廚,多半以創意法式料理為主,好吃價格不貴,道道都適合配酒。酒單也琳瑯滿目,從單品紅白酒到烈酒,以及調酒都表現相當出色。
-

#我要成為A片明星 To Be A Pornstar
志明的味,就是將奶酒加入多種藍色混酒體中,視覺上呈現水乳交融感覺,真的有點色🔞整體喝起來稍微有些藥水味,沒有太多酒感,異常順口,大家來可以點一杯,同桌的都會笑你,哈哈好玩啦。
-

#男士理髮店 The Barbershop
Wild Turkey 101 Bourbon Whiskey當底酒,以及現榨百香果橘子味偏重,喝起來清爽卻又強烈。酸甜感沖掉了威士忌原本辛辣感,保留了威士忌滑潤口感,加上野火雞威士忌本身帶有輕微的柑橙味,爽口自然清晰。
-

#楊貴妃 Lychee Distante
標準妹酒款,也是店內茶酒熱賣款之一。濃郁的玫瑰香氣,有著心花怒放,春天來了的感覺,粉紅色調超可愛,Dita荔枝酒與Vodka為基底,加入葡萄柚汁、玫瑰香精、清蛋白及茶等等,多層次風味,口偏甜微酸,好喝。
-
#特調 Special
應友人要求特製,基酒為帶有泥煤礦味道的威士忌,層層多疊,重酒感,威士忌味道明顯強悍,且撲鼻濃厚酒精味。
-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B612 Restaurant & Bar 餐酒館
🚈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18:00-00:00
週二00:00–12:00、18:00–01:00
週三~週四、週日18:00-01:00
週五~週六18:00-02:0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酒精#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國父紀念館
#b612restaurant#b612restaurantbar#taipeibar#weekendvibes#taiwan#taiwanfood#東區#東區餐廳#東區餐酒館#餐酒館#國父紀念館美食#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調酒#台北餐酒館#台北餐廳#東區酒吧#台北調酒#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酒吧#國父紀念館酒吧#台北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