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信義安和站 |通化夜市美食吃不完|雞啃工廠

1 / 1


-
🔆 泰式酸辣雞排 份/ $70
🔆 海苔雞排 份/ $70
🔆 小肉豆 份/ $30
🔆 酥炸雞皮 份/ $25
🔆 起司薯球 份/ $40
🔆 皮蛋 顆/ $25
🔆 黃金魷魚圈 份/ $55
🔆 琵琶蝦 2隻/ $35
🔆 布朗尼 份/ $40
(所有炸物均可選 加胡椒粉/辣/梅粉/不加)
-

位於通化夜市附近,雞啃工廠牆上,有著一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先吃再說」等經典吃貨語錄,又加上香味攻擊,讓人不得不屈服,炸雞的美味。雞啃工廠,憑著特殊刷醬以及霸氣灑粉,讓雞啃工廠立足炸物界。客製化服務,除了雞排口味之外,其他每樣食材都能依個人喜好灑粉。
-

菜單很多樣化,價格也不貴。

-

-

#泰式酸辣雞排
切開後側面看這雞排,超厚滴!無添加佐料、原汁原味白皙雞肉,裹粉酥炸,再上頭來回塗上一層秘製酸辣醬,酸與辣調和恰好,還多了一份甜味,越吃越順口,很是開胃。
-

#海苔雞排
太狂了!海苔粉灑到都看不見雞排表皮了!俯瞰好像是台灣版圖哈哈。海苔粉相當細緻,吃起來味道很清爽,還稍微帶點香油味,有股蜜香甜,我猜是先刷上一層蜂蜜再灑粉,甜滋滋的跟雞排實在太合了!
-

#小肉豆
南臺灣特有炸物,據說是南部早餐店才有的炸小點,北部很少見。口感跟味道吃起來很像熱狗,差異在於稍微有個黃豆香氣。
-
#酥炸雞皮
吃編超愛炸雞皮,每次都會忍不住點一下。雞啃工廠的雞皮,口感酥脆不油,有些吃起來會越吃越膩,但這不會,一份份量也多,涮口停不住,很適合當下酒菜。
-
#皮蛋
愛吃皮蛋的人都知道,那香氣獨特,些微鐵韻味,會上癮。炸皮蛋,差異與平時吃得不大,外皮多了一分脆感,蛋白部分依舊果凍口感,並無因為油炸後變異。
-
#黃金魷魚圈
吃膩了魷魚腳,這可以點整份都是魷魚圈,讓你慢慢咬。魷魚本身新鮮,有嚼勁卻又不難咬,外圈裹粉也適量,麵衣有脆,不會說為了吃原食材而少了炸物”脆口”這個特點。
-
#琵琶蝦
琵琶蝦又稱東方扁蝦,花枝漿裹住整隻蝦,炸後呈金黃酥脆,肥胖外型,吃起來滿滿鮮味,稍微偏甜,口感甚好,不沾佐料蝦味更濃。這是在熱炒店常看到的佳餚,偶時嘴饞,在這也能吃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起司薯球
外酥內鬆軟,內裡是切達起司,有凸顯起司濃郁,沒有拉絲狀態,但一口放入嘴中,馬鈴薯與起司絕頂搭配,實在很美味。

-

#布朗尼
很少在鹹酥雞店有過多的「甜點類型炸物」,頂多就是基本款「炸湯圓」。經過油炸的布郎尼,雖然沒有中間爆漿,但吃起來可可味十足,苦甜交錯,沒有太多油耗味。
-
本文與 @雞啃工廠chickenfactory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雞啃工廠 chicken factory
🚈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3號
⏰ 營業時間 週二~五11:30–22: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小吃#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信義安和
#popyummy台北#4foodieforfoodie#taiwanfood#taipeifood#雞啃工廠#鹹酥雞#雞排#炸雞#宵夜首選#台北炸雞#台北鹹酥雞#鹹酥雞推薦#大安區美食#信義安和站#台北美食#大安美食#信義安和美食#通化夜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