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選輕塩鹽風燒肉】焗烤龍蝦 超創意!

1 / 1

鼎王餐飲集團第三個品牌-「塩選」輕塩鹽風燒肉

主打獨家五款鹽,專注於品嚐肉的新鮮原味。

🌟龍蝦三人套餐 NT$3180 (外加一成服務費)

前菜/肉品/海鮮/鮮蔬/飯食/飲料/甜點

這次推出的套餐有什麼賣點呢?就是塩選前所未有

以前餐點都沒有出現過的龍蝦!

套餐有兩隻龍蝦,這道創意料理,並非只有龍蝦肉這麼單純,先將龍蝦肉剁碎,在加入杏鮑菇以及洋蔥碎料理後再進行焗烤,並不會吃到整塊的龍蝦肉,反而是有點像是肉泥融入在其他佐料其中,嚐起來的口感蠻豐富的,加上醬汁是白醬,口感很鮮甜帶起司的鹹香很鬆軟,很特別耶!

這碗是牛肉泡飯,生牛肉鋪在米飯上 接著淋上熱騰騰的柴魚昆布高湯,經過熱湯洗禮後,生牛肉顯得有些粉嫩,裏頭還有山藥粒,牛肉加上飯加上鮮醇的高湯,真的太美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肉品:極黑和牛拼盤、無骨牛小排、蘋香牛肩小排、醬燒梅花豬、松阪豬、香蒜雞腿肉、香蒜鴨胸。層架上的分別為香蒜雞腿肉、無骨牛小排、蘋香牛肩小排。

這當中,我個人就很愛雪花,黑和牛雪花 油花呈現的很美,肉與油脂很分明,口感柔嫩帶濕潤且散發出的肉汁是鮮甜的。

炙燒牛肉沙拉:底部是生洋蔥絲,搭配炙燒過後的生牛肉片入口,有和風醬 酸甜帶洋蔥絲的爽脆感,且沒有洋蔥絲的生嗆味,配飯也很搭呢!個人蠻喜歡這道。

海鮮: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香蒜軟絲

會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干貝會烤至外層帶焦香,內裡肉質軟嫩且多汁,軟絲的肉質也很Q彈。

鮭魚米燒:底部是撲滿高麗菜絲、柴魚片、海苔絲、淋上魚卵醬、芥末醬,最後在米飯上放顆醃漬梅子點綴,挖開後可以看到米燒裡面還有鮭魚肉,入口有魚卵醬的鹹奶味,再衝入一股芥末的嗆辣味。

飲品點了氣泡飲以及無糖蘋果紅茶。是真的加入新鮮的蘋果片進去,無糖喝起來帶有蘋果香,而且茶也不會澀,比起醋飲我更喜歡這個。

甜點:布朗尼小聖代、紫米紅豆湯,加價49元升級 抹茶或布朗尼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最期待的就是甜點了,這抹茶聖代一送上桌,就很令我驚豔,哇!好美好澎湃喔!底部是玉米脆片、紅豆、堆疊上來,淋上抹茶將在霜淇淋上,開心!吃甜食就是開心!

Address: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Phone:(02)2328-0328
Open:平日17:00-02:00/假日12:00-02:00

Parking lot:特約停車場-台灣聯通停車場(大忠街97號)

⠀⠀⠀⠀

#HAN食計

#HANの台中小旅

#HAN食塩選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