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NEST Kitchen:優雅舒適的高質感義法餐館|台中義大利麵|台中法式料理

1 / 1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住宅區巷弄裡,隱藏著一間低調內斂的高質感餐館NEST Kitchen。外觀明亮給人舒適的好心情,裝潢風格在簡約中透露出優雅質感,氣氛迷人。

餐點以義式及法式料理見長,運用精緻食材,用心烹調呈現出料理的純粹美味。

經典料理 煙花女義大利麵 Spaghetti alla puttanesca 源自地中海 那不勒斯;

這道料理由來眾說紛紜,一說是從前的風塵女子在接客空檔會吃這種簡單快速的料理補充體力;也有一說是這道料理豪邁奔放的味覺刺激,彷彿熱情的煙花女子。

煙花女的醬汁靈魂在於 橄欖、酸豆 以及 鯷魚。這些風味強烈的食材與番茄紅醬融合,組成鹹香酸辣的味蕾刺激,給人印象深刻的味覺饗宴。

之前吃過的煙花女義麵是用圓直麵Spaghetti,在NEST Kitchen這裡改用細扁麵,跟味道鮮明的煙花女醬汁也頗為搭配。

麵條部分吃起來是標準的Al Dente口感,麵體彈牙,麵芯微帶點硬度的嚼勁。  

煙花女茄汁墨魚細扁麵(460元)

煙花女義麵上面放上一整尾新鮮墨魚,墨魚肉質鮮甜,和香鹹的醬汁很契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油封鴨腿(480元)

油封鴨來自南法,是經典法式料理。油封Confit的料理方式以小火低溫烹煮,須極度小心控制火候才不致失敗。

這裡的油封鴨腿表現很棒,鴨皮極為酥脆,鴨肉軟嫩,刀叉輕輕一碰就輕鬆切下,入口可以感受肉質濃香滋味。

NEST Kitchen店內氣氛極佳,價位中等,食物口味不差,滿適合當約會餐廳。

個人覺得主餐類別的表現會比義麵更好,看網路評論提及店內老饕牛排評價頗高,下次回訪會想嘗試看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370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4 2251 57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部落格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