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必吃!過節最吸睛【chiz up字曆蛋糕】讓你每天都值得慶祝!!

1 / 1
各位是否有跟野海熊一樣的困擾。每次無論遇到大大小小的紀念日,自己或親朋好友的生日,大家總是會想要買個蛋糕慶祝一番。但外面賣的蛋糕卻總是一成不變,想要特別有紀念價值的蛋糕都要提前好幾個月前就特別訂製,而且動輒就要1.2張小朋友在價格上也不是非常的親民。因此,今天野海熊就要來幫各位解決這個問題啦~~~

大家好~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人氣宅配美食 Chiz UP的日曆起司蛋糕,是由3位不同職業但具相同品味的大男人,在某次聚會中談論起 “最好吃的起司蛋糕"而誕生的。

為了研發出他們心目中“最好吃的起司蛋糕",3人遠赴紐約從市調試吃、尋覓食材、製作技術,不斷琢磨研究。

在幾番尋覓下,終於在一家百年老店找到了 “就是這個味道”的起司蛋糕,經典而獨家之 ChizUP! 靈魂就這樣誕生了。

最終,2015 年 10 月,Chiz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正式在台北登場!

Chiz UP起司日曆蛋糕背後的故事非常有趣,裡面增添了許多創辦人的心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口味方面也有非常多的選擇任君挑選。

並且在蛋糕最上面還可以客製化成你專屬的日期呢~~

  不得不說這個6吋左右的起司蛋糕真的好吃到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個

(熱量什麼的明天再說)

吃起來很綿密紮實而且入口即化如同冰淇淋的口感

起司蛋糕最怕的就是吃了幾口後開始覺得很膩

但Chiz UP家的起司蛋糕讓你沒有這個煩惱😉

味道濃郁但完全不會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度適中,不會讓你覺得滿口都是糖

好吃之餘蛋糕上還可以印上專屬於你的日期

無論是當紀念日蛋糕還是生日蛋糕又或是彌月蛋糕都很有意義

我的蛋糕印製的是我的生日5/13❤️

尤其情人節快到了 快點手刀定起來啊~~

在這邊給大家100元的折扣碼:oxfuchiz100

▫️使用期限至2021年2月26日23:59止

▫️官網訂單滿$990即可使用(不含運費)

  • FB: Chiz 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 Tel:0985-753-664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捷運劍潭站 or 宅配】

#日曆蛋糕#chizup#冬季限定#覆盆子粉粉起司#雪戀草莓#foodie#宅配美食#重乳酪蛋糕#起司蛋糕#cheesecake#taiwan#台北美食#客製化蛋糕#專屬日曆#起司蛋糕#讓每天都值得慶祝#MakeTodayASpecialDay#chiz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