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肉肉控不可能不心動吧!新竹東門市場最「硬」的丼飯料理吃過沒?

1 / 1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緊鄰東門市場外圍,大家敲碗許久的二樓座位也正式開放了!

「很台味蔥醬軟嫩雞腿飯」吃來清爽,去骨腿排搭著鹹香的蔥醬,再用炙燒帶出香氣。

肩小排口感柔嫩適中,吃起來沒有油膩感。而且淋上主廚特製的紅酒醬,更能引出肉香。

飯食可選溫泉蛋或荷包蛋(半熟/全熟),半熟的溫泉蛋不只好拍,拌飯吃也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享受大口嚼肉的快感,推薦口碑也不錯的「炙燒煙燻牛排」。打開玻璃罩的瞬間煙霧散開燻香撲鼻,肉質多汁還帶嚼勁,視覺味覺都充滿食趣。

目前除了總店,在新莊車站也有另一家關東店。不必跑到市區就能滿足愛吃肉的慾望囉!

——————————————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2巷10號300

⠀ (東門市場 1143 號)

☎️ 03-5251323

⏰ 11:00- 14:00、17:00-21:30(平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30、16:30-22:30(假日)

🛵 Uber Eats

✏️⠀❶ 每人低消「硬派餐點區」一份餐點

⠀⠀⠀❷ 任一餐點加$50 升級半筋半肉燉湯

——————————————

20210208

#百味新聞187 #百味新聞 #新竹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東門市場 #東門市場硬派主廚 #硬派主廚 #東門市場美食 #新竹東區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必吃 #新竹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