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中原5家回訪率超高的必吃美食

1 / 1

嗨我是勁戰二代,在中原走跳好幾年,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回訪不知道幾次的5家愛店(攤位)!

1.沙朗嘿

身為男柏德住戶,只要喝酒隔天中午起床,就想來一碗辣牛肉湯飯($130),真的很夠味又辣,再加上老闆本身就是道地的韓國人,口味我認為算滿重的了,會給一碗白飯跟三樣小菜,湯裡面有滿滿的肉片跟冬粉,每次用餐時間都一大堆人,建議開店前就先去排。

(還有韓式炸雞我自己是覺得也比O家雞、O雞肌好吃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30(週三休)

2.御田屋台.日式關東煮.おでん

(拍謝照片超多蘿蔔,因為這家蘿蔔真的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坐位大概六七張桌(4人),點餐就是直接去櫃檯講,湯是自取,可以一直喝,最推這家的白蘿蔔,煮的很軟嫩入味,完全吸飽飽關東煮的湯,還有魚卵福袋也不錯,很常想不到宵夜吃什麼又不想吃炸的時候,就會來這家吃。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28號

營業時間:17:00–23:30(週日一二休)

3.阿伯黑糖糕(我不知道名字🤣)

真的高手在民間,原本只是看阿伯這樣很辛苦所以捧場一下,殊不知這真的是超好吃的黑糖糕啊!買之前阿伯都會先切一塊給你試吃,還會很貼心的教你怎麼看黑糖糕是不是天然的,黑糖糕($100)甜而不膩,糕體綿而不黏牙,完全不死甜,而且都是阿伯每天自己做的,後來碰運氣遇到已經買三四次了哈哈哈。

地址(據各網友的情報):中原夜市實踐路70巷的巷口、天氣好時會出現在弘揚路蔥油餅旁邊全家前還有迷客夏對面、有時候也會在男柏德那邊、有時候會在古意奶茶旁全家休息、在「朝天椒」對面擺過。

營業時間:不定期

4.極清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也是很熱門,但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好好吃(可能有一點阿夫利拉麵的感覺),第一次去吃旁邊加的配料是檸檬跟清酒,後來有吃到柚子胡椒,就是去日本由布院會看到的那個柚子胡椒,每一次吃都感覺不太一樣。

極清燒塩拉麵($170)一開始的湯頭清淡,有一點點鹽巴的味道,跟名字一樣就是鹽味,但加了清酒跟吃了大還丹一樣,湯頭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湯多了甜味,而且多了一個酒香。

(話說叉燒飯我也覺得好吃,焦香味很夠,飯也很Q)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號

營業時間:可以看他們的粉專比較準(https://www.facebook.com/kiyome.tw)

5.梁記麻辣鍋

在中壢吃麻辣鍋我有吃過鎮記或一些連鎖的(老四川、海底撈、馬辣)都還是覺得梁記好吃哈哈。

麻辣湯底夠味,鴨血很嫩但豆腐我覺得還好,女友超愛吃他們的鴨血,是會爆汁出來的那種,雖然每次煮到後面都會偏鹹,但還是好吃;不吃辣推薦吃鈣骨鍋,裡面真的會有一根大骨,湯頭很濃郁,凍豆腐吸滿湯汁,菜頭煮到最後變的入口即化,如果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鍋底$100,鴛鴦加收$1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59號

營業時間:12:00-2:00(上禮拜五去吃,發現過年都沒休)

好啦分享完五家愛店,有大家喜歡的嗎,如果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下面留言跟我說哦,或是也可以到IG跟我分享在中壢好吃的哈哈哈。

IG:eateraaa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