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濃郁起司蛋糕「𝐂𝐡𝐢𝐳𝐔𝐏!」

1 / 1

擁有屬於自己的獨家蛋糕,「𝐂𝐡𝐢𝐳𝐔𝐏!」的招牌「日曆蛋糕」,在蛋糕上客製專屬日期,具有紀念性,視覺上的享受,快來訂購專屬自己的蛋糕。包裝精緻,有著濃厚美式風格的,裡面也會貼心的附上刀叉、盤子以及蠟燭。

「𝐂𝐡𝐢𝐳𝐔𝐏!」起司蛋糕來自紐約百年老店的私房配方,百分之百的純手工、毫無人工添加物、嚴格挑選的食材以及濃郁美式重乳酪。除了經典原味的起司蛋糕以外,還有推出眾多口味像是抹茶、花生、覆盆子等等,堆疊出多層次的口感。在不同節日時,會推出不同的字樣烙印在蛋糕上,現在春節期間有推出限定版的「福CHIZ字曆蛋糕」,喜氣滿滿,非常適合年節送禮!

「覆盆子粉粉起司」

這次收到的是「覆盆子粉粉起司」,將整粒的覆盆子打成果泥,拌入濃郁奶香的起司裡,最底層是奶油餅乾底非常酥脆,綿密又濃郁的起司帶點酸甜莓果的香氣。

「𝐂𝐡𝐢𝐳𝐔𝐏!」推薦三種吃法,可以直接從冷凍拿出來食用,像是冰棒的口感。或是從冷凍拿出後放置冷藏半小時,吃起來會比較像冰淇淋的口感。第三種吃法,直接冰於冷藏,拿出來後享用是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𝐂𝐡𝐢𝐳𝐔𝐏!」

𝐂𝐡𝐢𝐳𝐔𝐏官網:https://chizup.com

Instagram:chizupcheesecake

Facebook: Chiz UP美式濃郁起司

#chizup#覆盆子粉粉起司#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客製化蛋糕#宅配蛋糕#宅配甜點#日曆蛋糕#popdaily#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