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哪玩趣】隱藏版的年假偽出國 體驗野外露營的帳篷式休閒秘境 Friend In Caf'e 滿足孩子們玩樂的小天地

1 / 1

       過年時期年假七天,苦惱的不僅是年夜飯七天年菜三餐吃什麼?還要安排全家大小七天的活動和行程,相信這絕對是許多爸爸媽媽的新年煩惱!這次透過朋友介紹,小編特別帶著家人,一早就趕來體驗這場戶外小旅行!聽說有絕美的帳篷美食,適合帶小朋友還有小萌寵一起出去玩的好所在,所以七早八早就滿心期待趕出門!

       可能是因為剛試營運,所以,有些問題還有待處理,包含導航的地址竟然跑去另一家的莊園裡,搞得老闆也很無奈幫忙大家指路,要再往前開個五分鐘,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招牌標示(抱歉!忙著找路也沒空拍),沒想到轉進去之後還是找不到指標,有好多車都是進去了再出來晃才找到,只要看到指標右轉進來之後左手邊第一個巷子轉進去,差不多幾百公尺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帳篷了!

一棟小民宅的門前空地,一邊當養雞場,另一邊就整了地當作是帳篷區,民宅後面還養了一池魚還有兩隻大白鵝,池裡還有幾隻鴨和魚共游玩!小朋友超愛!

       這個帳篷區其實不大,大概只容納得下9個帳篷,除了中間的白色大帳棚是僅供拍照,左右兩邊各有四個帳篷可供選擇,我們挑了最裡面的大帳篷,可以容納四個大人和兩隻小孩差不多夠了,其餘的小帳棚比較適合情侶或是兩三個朋友來玩!

這裡的收費方式是每人低消不收門票,所以,一杯飲料一兩百就當是門票吧!這次我點了兩套套餐(加250可多飲料和甜點),還有一壺花茶和鹹派,總花費1500左右,平均四個大人也要每人400-500左右,說實在CP值不是很高,而且絕對不要想在這裡飽餐一頓喔!單純吃氣氛吃開心就好!

       每個帳篷主題都不同設計巧思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這些擺件真的單純就只是讓來玩的人拍拍照而已,完全不是可以拿來用的東西喔!所以,不要幻想在這裡可以真的烤肉或是做那些露營野炊的活動喔!

       餐點一來趕緊拍照,這道松阪豬厚比堡聽說是招牌啊!還有咻嘎拿鐵和氣泡水都是現場製作的必點餐點,不過老實說,真心覺得吃氣氛的地方,還是別帶長輩來,不然,回去會被唸到臭頭,因為回家後還要補一下兩包泡麵才能抵擋的住被靠么的嘴> <

        還好孩子們都很開心,因為這裡的環境,還滿適合小孩子來曬曬太陽看看雞鴨鵝魚…哈哈!還有一隻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期間必須要先預約才有空位吧!雖然來的時候客滿,但分成上下午兩場,很多人其實待不到兩個小時就走了,如果要碰運氣就要在現場等了!

Friend In Caf’e | Facebook (需要線上預約沒有電話)

預約時段:上午場AM10:00-PM2:00   下午場PM4:00-PM8:00

                   現場只接受現金付費,只帶信用卡的自己看著辦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蘆竹區山林路三段377巷51弄50-1號

(導航到這裡不要進去,請再往前開個五分鐘才會看到招牌右轉進小區後再左轉巷子右邊第一棟民宅即到終點)

跟著香味去旅行www.funaroma.com 歡迎訂閱

#過年好玩#新年玩樂#桃園美食#私房秘境#Friend In Caf'e#帳篷美食#露營樂趣#偽出國#厚比堡#氣泡水#咖啡#輕食#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