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咖啡廳推薦】|Ariel lee 李氏• Cafe|

1 / 1


📍Ariel lee 李氏• Cafe
/
🧊· 李氏鮮奶茶 $130 🌕🌕🌕🌕🌘
🍝· 蒜味鮮蝦臘腸麵 $260 🌕🌕🌕🌕🌗
🍝 · 培根火腿蛋奶麵 $260 🌕🌕🌕🌕🌕
🍰 · 或許有,隱藏版 $180 🌕🌕🌕🌕🌘
/
📍- 東區最好吃義大利麵沒有之一!
第二次介紹這間店了!真的好吃所以再介紹一次~
李氏鮮奶茶,這裡的鮮奶茶像是古早味咖啡紅茶加鮮奶,不同於一般伯爵或是斯里蘭卡紅茶等等的鮮奶茶,有種台灣味!建議點冰的茶味比較濃,熱的話茶味沒那麼濃會感覺稍甜。
蒜味鮮蝦臘腸麵,蝦味整個很濃,一點也不瞎,不是醬跟麵吃起來分開而是有合體入味的感覺,他們的麵很特別,是細扁麵,吃起來很有咬勁!
培根火腿蛋奶麵,點第二次!還是很濃郁好吃,白醬奶味整個衝上天帶點蒜味和九層塔,也因為量很剛好所以不會太膩!吃到最後連醬也不放過的那種好吃!
巴斯克是隱藏版甜點,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有,介於紮實和綿密之間,建議兩個人吃,很濃郁且很大塊,一起吃較不容易膩。
整體:麵真的很!好!吃!這間建議一定要提早訂位,因為已經來了好多次沒訂位都吃閉門羹,且19:50最後點餐時間,真心推薦他們的義大利麵!!
/
📍營業時間:12:30-21:00(每天)
📍交通:捷運 #忠孝敦化站 走路約4分鐘
📍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6個座位/服務費10%
/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三毛
/


#東區美食#東區甜點#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忠孝敦化咖啡廳#東區義大利麵#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忠孝敦化#李氏café#李氏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