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咖啡店特搜|無敵海景、玻璃屋、海龜燒

1 / 1

近年來具有特色的咖啡廳越來越多,在小琉球這座海島上,也有許多創新概念的咖啡廳紛紛建立。海島控本次特搜了小琉球別具風味的咖啡廳,無論是有著無敵海景,或是網美最愛的玻璃屋,還有結合當地名產美食,小琉球各大特色咖啡廳一次報給你知!

目錄

  1. 西曬咖啡
  2. 夢幻漁村海景咖啡屋
  3. 小小島-ISLET LEMONADE CAFE'
  4. 灰窯人文咖啡
  5. Coffee 'n Fins 潛水咖啡
  6. 蜜仔琉部

- 01 西曬咖啡

西曬咖啡 | FB粉專

西曬咖啡的海龜燒是小琉球必吃的特產之一,鬆軟的口感、可口的餡料,這份美味總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進食的動作。這裡美味的也不只有海龜燒,老闆娘的手作甜點也相當受歡迎,香甜厚實的生乳酪蛋糕搭受到許多客人的推崇。

西曬咖啡 | FB粉專

老闆的手沖咖啡風味也是來到西曬咖啡不能錯過的重點,層次分明的味道以及獨特的回甘韻味,搭配甜點再適合不過。若能在在充滿冷氣的咖啡廳內,品嘗海龜燒與手作蛋糕,再搭配風味相當有層次的手沖咖啡,對於受夏天炎熱所苦的人們是多大救贖,也不難想像西曬咖啡會成為小琉球的避暑聖地。

西曬咖啡 | FB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位置: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30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每周二公休)

價位:NT$100-500

- 02 夢幻漁村海景咖啡屋

夢幻漁村 | FB粉專

藍天下的綠草如茵,放眼望去便是無邊的海景。夢幻漁村海景咖啡屋是夢幻漁村民宿園區的咖啡屋,在這裡提供給顧客的,不僅有香醇順口的咖啡,還有讓貼近自然的舒適環境。手工打造的木躺椅以及涼亭,營造出平易近人的休閒場域。園區內空曠的草坪十分適合親子與朋友同樂,在夢幻海景的陪伴下盡情玩耍。

夢幻漁村 | FB粉專

夢幻漁村 | FB粉專

若想有個恬靜自在的午後,不妨在露天咖啡廳倚著躺椅享受涼風徐徐吹來,用品味著瀰漫在空氣中的咖啡香氣。除了咖啡之外,火焰熱狗堡是店內餐點的招牌,錯過這份美味就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漁村 | 官網

Info.

位置:屏東縣琉球鄉美人路3號(鄰近美人洞風景區 )

價位:NT$100-500

03 小小島-ISLET LEMONADE CAFE'

兩個年輕女孩在小島上築起了自己的夢,小小島‧ISLET LEMONADE CAFE' 這間網美風格的咖啡廳就此在小琉球這座海島上生根。建築外觀是非常亮眼的玻璃屋,整面的玻璃落地窗構築了乾淨明亮的空間。

當然,網美牆也是不可或缺的。

來源 | 蔡聖榮 攝影

美式檸檬飲是小小島‧ISLET LEMONADE CAFE'的主打飲品,清新酸甜的風味保證喝一口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位置:屏東縣琉球鄉和平路3巷6-17號(鄰近大福漁港)
營業時間:平日 9:00-18:00、周末 8:30-19:00
價位:NT$40-100  

.

.

.

- 04 灰窯人文咖啡

▲如果想看完整文章,或是更了解小琉球,可以點以下連結到我們的官網,分享實用旅行資訊給一樣喜歡小琉球的你。 

.原文連結:小琉球咖啡店特搜|無敵海景、玻璃屋、海龜燒

.官網連結:聽海龜-小琉球旅遊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