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約會餐廳推薦》一次享有龍蝦、和牛的奢華體驗在美福飯店自助餐!

1 / 1

位於大直站附近的美福飯店自助餐,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吃完絕對值回票價👍👍

紀念日的時候,帶另外一半來體驗龍蝦、和牛通通有的高級饗宴吧!

彩匯自助餐 $2200/人

•主餐

一個人可以選一道主餐,分別是:西班牙戰斧豬/ 香煎龍蝦身/ 日本A5和牛

#香煎龍蝦身 龍蝦肉質很有彈性,上面還有鮭魚卵點綴,加上一大顆干貝,有在深海游泳的錯覺🥺

#A5和牛 精華中的精華,很小一塊,外皮很脆但肉質非常的柔軟,軟到誤以為咬到自己的舌頭。

難怪之前有人說吃和牛就像接吻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品

美福的 #藥膳香菇雞湯,超!好!喝!

超香的香菇味跟肉質鮮嫩的雞肉,怎麼可能不好喝?

當天還有西式的巧達濃湯可以選擇(可惜我吃不下😢

•日式料理/海鮮區

生魚片有4-5種選擇,當天有鮭魚、鮪魚、甜蝦等等,食材都很新鮮好吃。旁邊也有握壽司、螃蟹等海鮮。

我很推 #鮭魚卵干貝丼飯,用小碟子裝但有滿滿的鮭魚卵,胃夠大的話完全可以吃超多盤!🤩🤩🤩

·韓式銅盤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區覺得最好吃的是泡菜,烤肉和海帶也還可以,但沒有特別的亮點。

·熟成21牛肉麵

現煮牛肉麵好吃!現場有四種麵條可以選擇,我選刀削麵很有嚼勁,推薦!👍

·異國料理/印度料理區

自助餐有印度料理,會不會太浮誇?

到這區就有滿滿的印度味,讓人好想出國!我個人很推薦印度拉茶,是熱飲,味道感覺很道地,有股很濃的薑味,喝完覺得身體超級暖!

印度烤餅有很多口味,原味只要加點咖喱就很好吃了!

·沙拉/水果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是一個沒有胃吃的區,有個培根冷盤🥓很腥,算是當天唯一的雷。

現打的蔬果汁和果汁都很好喝,真材實料非常濃稠,不自覺我就喝了好多杯。

·甜點區/飲料區

超浮誇超大,真的是螞蟻人的天堂!

主食吃太飽結果沒有胃吃甜點了,好希望自己有大胃王千千的胃!

飲料有咖啡、茶、果汁和醋可以選擇,咖啡還可以自己加肉桂或可可粉。

甜品有哈根達斯跟滿滿的甜點櫃,吃到的每一樣都很不錯,最喜歡巧克力瑪德蓮、抹茶巧克力、法芙娜巧克力塔和德式布丁塔🥳

真的非常推薦美福自助餐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吃或是請別人吃兩相宜呀!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看餐券或是去旅展看看,會比較划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