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味道!!】最好吃的起司蛋糕|慰勞自己的肚子就在這篇 ♥

1 / 1
剛度過了嚴峻的一年,新的一年到來必須要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今日要為大家介紹廣為人知的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想必看到這個字眼就會馬上聯想到【ChizUP!這品牌,沒嘗試過的人,請一定要接著看下去,試試看這家起司蛋糕的美味口感,每個人的口感品味都不同,不敢保證每人都說好吃,但是沒嚐試過的東西,嚐試看看也是一種新奇的享受。

一位甜點主廚+一位設計人+一位行銷公關的大男人,有志一同的創造出,自己所追求的起司蛋糕,將百年歷史的重乳酪貫穿整個品牌的靈魂配方,嚴選各種高級食材, 金黃色的起司蛋糕妝點時尚的外衣,希望享受在「好吃卻不起眼」的起司蛋糕時,也能體驗視覺上的樂趣,為平凡的每一天創造熱情美好的趣味,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就是這麼誕生。

baby雪戀草莓冰淇淋起司蛋糕(冬季限定) 

精選台灣在地的草莓,用慢火慢慢熬出顆粒感的草莓醬,融入特製濃郁美味的起司,進入烘烤後的起司蛋糕覆蓋著滿滿的草莓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大快朵頤滿嘴笑容,更重要的特色是,這款超可愛的ChizUP!日曆蛋糕,可以印製專屬日期,在慶祝專屬節日上,不管要送給朋友家人伴侶都非常適用,真的是好貼心!!

這個起司蛋糕有三種口感吃法,第一種是放在冷凍庫拿出來吃像吃冰棒的感覺,第二種從冷凍庫拿出,靜置冷藏半小時有種冰淇淋的口感,第三種放置冷藏直接食用非常的綿密,我個人最愛第三種,酥酥綿綿的感覺,融入口中非常地享受,事不宜遲趕快往下面的網址訂下去。

菜單介紹

營業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

連絡電話: 0985-753-664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 11:00AM-18:00PM (六日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zUP!官方網站:https://chizup.com/about-us/

ChizUP!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

歡迎來追蹤我的 IG:lissa_5566 來看我耍白癡!!

-

#chizup #popdailypoper #日曆蛋糕  #ChizUP!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覆盆子粉粉起司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起司蛋糕 #下午點心 #起司 #印烙專屬日期  #冬季限定雪戀草莓